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all叶】今天叶神藏好耳朵了吗?(65)

狐妖叶叶设定,带伞玩

前文右上角走合集

——

65

2月17日,09:37,神之领域灰角,75级BOSS地下操纵者尤一。

 

“吴羽策!你看一眼!兴欣那边那个战法是叶修还是唐柔???”李轩在屏幕前大声嚷嚷。

吴羽策扭头看了一眼,混乱的技能光影之中,兴欣阵中的战法还真是引人瞩目,不过……

“队长,我怎么感觉兴欣那边有三个战法……”虚空战队本赛季的新人盖才捷小声说。

李轩定睛仔细看了一眼,确确实实是三个战斗法师,其中一个战斗风格极为奔放,大招一个接着一个……“右侧那个是唐柔吧?不对啊,兴欣两个战斗法师,他们没必要再储备一个战斗法师人才了吧……等一下……”

李轩忽然开麦,一嗓子就吼了出来,“叶秋!!!你不是退役了吗???怎么还跑出来帮着你弟弟抢野图?要不要脸?还有叶小修,抢个BOSS而已,怎么还带场外求助的?”

随后,他就听到了苏沐秋回答他,“什么叫场外求助呀,怎么?联盟有规定不许结盟吗?抢BOSS各凭本事呗,还有啊,别一口一个叶小修,我们队长的小名你怎么能乱叫呢?”

李轩:“……”

他捶了一下桌子,“这个叶秋!退役了也不安分!”

 

另一边,兴欣的队伍里,多出来的那个战斗法师小声叫了一声,“叶队……”

这是带着新的嘉世战队过来找职业选手练手的邱非。

对于如今的嘉世战队来说,装备提高的紧迫性并不是太强,挑战赛里的对手也远没有职业赛场上的装备实力,但是现在的嘉世战队从队长到替补都是一水的新人,与职业选手对战的经验是最为欠缺的。

“没事,小邱你不用紧张。”叶修说,“我也没承认我们多出来的这个战斗法师是‘叶秋’啊,等会儿你带着嘉世的人从左面绕过去,纠缠住李轩吴羽策他们。”

“嗯。”邱非应了下来。

 

————

 

180L:

简单来说,兴欣来的明显是职业选手的队伍里,有三个战斗法师,柔姐个人风格太明显一下子就被认出来了,剩下两个风格明显一致大家都在猜是谁

然后李轩一嗓子嚷嚷出来了,按照他的说法,两个战斗法师——

一个是叶修

一个是叶秋

 

181L:

???????

啊啊啊啊啊啊

 

182L:

我@#¥%……&*()

 

183L: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们叶神不会这么轻易离开的!QAQ

 

184L:

叶粉姐姐们,你们冷静一点

苏沐秋好像没承认叭?

李轩能凭技术认人??

 

185L:

你们还凭风格认柔姐呢!

凭技术认叶神有什么不行?

 

186L:

再说了,兴欣队长是我们叶的同胞弟弟

他还是兴欣的股东之一,出现在野图现场很合理啊!!!

 

187L:

我叶对弟弟太好了呜呜呜,把一叶买来给弟弟用,投钱建兴欣,现在还来帮着抢野图……

国欠哥系列QAQ

 

188L:

你有修修那么可爱吗?

没有?没有你凭什么要求国家给你分配一个秋秋?

 

189L:

……扎心了老姐。

 

190L:

烟雨粉,我有一个不详的预感

 

191L:

 

192L:

叶秋退役了对吧?叶秋退役了他就不用打职业联赛了,换言之,他想什么时候抢BOSS,就可以在什么时候抢BOSS……

 

193L:

………………………………

 

194L:

!!!!!!!!!

 

195L:

_(:з」∠)_

叶神,你看我趴得标准吗?

标准的话,你就放过百花谷吧,哇QAQ

 

————

 

“你确定是叶秋?”吴羽策操纵着鬼剑士侧身闪过战斗法师的战矛,提出异议,“我感觉不像啊,这个战法虽然是职业水准,也比较出色,但远没有叶秋和叶修那种压迫感。”

李轩和吴羽策的双鬼组合在联盟的最佳组合评选中,被叶秋和苏沐橙的组合压制多年的最重要原因就是交锋战绩居于劣势,他们自然是很了解叶秋的,而这个赛季,虚空也曾被兴欣打了个9:1,对于叶修,也在复盘中仔细研究过了。

“那你觉得是谁?”李轩反问,“战斗法师这个职业一直以来就发展畸形,这个赛季之前,除了叶秋,就没出过特别出色的战斗法师,现在除了兴欣,还有哪个战队用战法当主力?”

他们共同的判断是,面前这个战斗法师,至少也是一个一线战队主力选手的水准。

“这……”吴羽策也想不明白了,现在联盟战队里的战斗法师主力选手,现役的只有叶修和唐柔,可面前明明是三个战斗法师,如果说兴欣还把一个一线主力水平的选手压在训练营,又实在有些离谱。

“难道说叶秋留手了?”吴羽策只能这么猜测。

“可能是为了锻炼新人?”李轩看着跟在战斗法师身后策应的枪炮师、气功师、牧师,这样猜测,“如果真是这样,那叶秋对兴欣还真是尽心竭力啊!”

说着,他转视角看了一眼,发现他和吴羽策应付这一队角色的时候,另一边的兴欣大部队已经拉开阵势,对着BOSS包夹上去了。

李轩顿时一个鬼爪扔了出去,趁着面前的战斗法师后退闪避,嚷嚷道,“我说叶秋!锻炼新人也差不多了啊!你再不拿出真本事,我就走了哦!”

面前的战斗法师不为所动,反手一记龙牙捅了过来。

吴羽策一记暗月光斩致盲了战斗法师身侧的气功师,一个滑步就横移过来,架住了战斗法师的战矛,“别念叨了,抢BOSS去。”

“我不是叶秋。”眼看着自己是拦不住李轩了,邱非忽然开口。

“那你是谁?兴欣还有第三个战法?”李轩八卦之心大起。

“嘉世,邱非。”邱非自报家门,同时战矛一横,护住了身后的牧师。

“哦哦哦,原来嘉世和兴欣还真是结盟了?”李轩顿时就想起之前75级刚开放时的系统公告,兴致大起,“你们嘉世现在是在打挑战赛吗?”

“抓紧时间。”吴羽策催促。

“我说邱非你该不会就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才自报家门的吧?”李轩叫道,“这里交给你了,我先去——”

他还没说完,一根战矛就从他身侧捅了过来,天击!浮空!

“呦~”

过来支援邱非的战法头上飘着一个文字泡,还跟了个微笑的黄豆表情包。

交手了几个回合,李轩立刻就认了出来,“你是叶秋还是叶修???”

“你猜?”

还是文字泡。

“你是麦坏了吗?叶秋?”李轩立刻就猜出了这个战斗法师背后是谁,顿时咬牙,“我说呢刚刚怎么回话的是苏沐秋,今天兴欣带队的不是叶修?”

又是一个微笑的黄豆表情包。

 

兴欣公会的工作室。

“真是叶神?”另一边正加紧攻击BOSS的伍晨也听到了战团里李轩的声音,连忙问苏沐秋。

“是啊。”苏沐秋随口回答,又拉开跟叶修用的那个马甲号的私聊窗口,敲了几句话。

“叶修为什么要这么干?”坐在旁边的苏沐橙凑过来,不太理解地小声问,“怎么忽然换成叶秋这个马甲?”

“为了邱非。”苏沐秋随手揉了一下苏沐橙的头发,小声解释。

 

——

 

210L: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我叶!!!

 

211L:

是弟弟不在过来代班的吗?真实好哥哥了,QAQ

 

212L:

话说那个嘉世战队的是谁呀?

没听说过这个名字,是职业选手吗?还是公会会长?

 

213L:

不知道唉,话说嘉世现在还活着?

不是说已经挂牌出售,整个都解散了吗?

 

215L:

我对嘉世最后的记忆就是那个陶轩无耻至极的声明了……

然后我就把嘉世官方号拉黑了

 

216L:

选手角色不都卖光了吗?

 

217L:

嘉世粉小心翼翼地举手,嘉世还活着呢

在打挑战赛

 

218L:

????

等一哈,嘉世现在竟然还有粉???

不全都转成叶粉和橙粉了吗??

 

219L:

这是什么样的精神,有这样的老板还对嘉世不离不弃啊!

 

220L:

……[/笑哭]

不是,陶轩那傻逼早就跑路了

嘉世的牌子和公会卖给原来一个嘉世土豪死忠粉了,现在老板叫夏仲天

邱非是我们现在的队长

 

221L:

用的是战法?

嗯……感觉有一、、微妙

 

223L:

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啊,纯新人?当队长?

你们新老板也真是……嗯……

不过嘉世现在可能也买不来职业选手吧……

 

225L:

据说是原来嘉世训练营的

 

228L:

话说难道现在叶神和嘉世还有联系?

上次嘉世和兴欣联手刷记录是不是就是叶神牵的线啊?

 

229L:

只有这个可能了吧,或者是苏女神牵的线?

 

230L:

话说回来,邱非原来是嘉世训练营的,这感觉就很微妙啊!

他是练战斗法师的,如果从培养接班人的角度来考虑,那他接替的对象就应该是……

 

231L:

????

!!!!

 

232L:

确实啊,这么一想,难道是嘉世给叶秋培养的继承人?

 

233L:

这说不通啊!

要是邱非真是一叶之秋定好的继承人,嘉世买孙翔干嘛?

而且从叶秋的角度看,不管怎么说,叶修应该比邱非更适合一叶之秋鸭!

 

234L:

嘉世买孙翔纯属脑有贵恙

孙翔当年跟旧嘉世的脑残狼狈为奸,逼迫我秋退役,竟然还骂我秋是联盟第一陪练,呵呵,我对他永黑一辈子

 

235L:

第八赛季最后12月的时候我还看在他继承了一叶之秋的份上给他投了全明星票……呵呵,投完没几天我就后悔了

 

237L:

呵,这还不简单,邱非是嘉世训练营的,要真被默认为一叶之秋继承人,那肯定是我叶自己挑出来的,肯定向着自己老师啊!

嘉世逼迫我叶退役,手段那么脏,邱非要是稍微有点良心,会接一叶之秋吗?

不买孙翔这个傻逼,一叶之秋给谁?

 

239L:

同意237,另外,叶修最开始在网游里用的是散人,就是第十区君莫笑

一叶之秋转手也是叶叶退役至少半个月之后的事了,明显是我叶看着孙翔用一叶之秋心烦,买来扔给弟弟的

这个时间点,我叶想把一叶之秋留给邱非,也不可能了呀

 

240L:

你们就是带推理家?

失敬失敬。

 

241L:

我感觉莫名可信啊_(:з」∠)_

 

242L:

说不定……

 

245L:

补充一个旁证,老嘉世完犊子之后,现在的嘉世和兴欣关系挺好的,不只是刷记录,还联合起来抢过野图BOSS

叶小修可是没进过嘉世训练营的,是谁联系的邱非呢~

 

247L:

这么看邱非跟叶神应该关系挺好的?

不是师生也应该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

 

248L:

说得我都对现在的嘉世感兴趣了……

 

249L:

同LS

八年嘉世粉,我叶退役、挂牌出售之后就死了心退了会在论坛上吃瓜看戏……

现在看来还应该回去瞅一眼?

挑战赛录像在哪看来着?

 

——tbc

我卡文卡得好厉害……存稿量直线下降我好慌啊_(:з」∠)_

评论(68)

热度(28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