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直播体]今天笑笑露脸了吗?-2

全员偏all叶向,直播体,「」内为弹幕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卡文摸鱼,有游戏梗,掉马系列姊妹篇

——

直播间:一叶笑春秋~《绝地求生》


“各位观众朋友们下午好,我们现在的直播内容是TPS游戏《绝地求生》~”

叶修开着变声器,悠悠闲闲地打开了绝地求生的游戏画面,然后切到YY,把两个马甲号拉进房间,“我刚刚查了一下,这个游戏好像是要四人队,一时半会儿的,我就拉到了两个人愿意跟我打……”

“别睁着眼睛说胡话好吗?你是就敲了我们两个吧?”一个很好听的女声笑道。

“这位橙子妹妹大家很熟悉了,我平时播双人游戏,基本上都是拉她来帮忙。”叶修对着直播间观众说了一声,就对着苏沐橙无奈地说,“我说你怎么又不开变声器?”

“我才不要,变声器出来的声音不好听。”

“大姐你不怕被认出来啊?”

“不可能,认不出来的,别瞎说啊。”苏沐橙否认三连。

“是你睁着眼睛说胡话吧……”叶修无力。

 

「啊啊啊啊,橙子姐姐好久不见!!」

「prprpr,橙子妹妹声音一如既往地好听。」

「每次叶子跟橙子一起玩都要针对变声器battle一个来回」

「话说橙子真身到底是谁?」

「听起来应该也是职业选手或者主播?」

「星战圈有女选手吗?」

「别说了……」

「全国的电竞女选手全在隔壁荣耀圈……」

 

“好吧好吧,大家跟橙子都很熟悉了,就不用多介绍了。”

“另一位是我为了播绝地求生特意找来的大神!!来来来,大家欢迎我们小云同学。”

苏沐橙:“噗嗤,小云???你给人起代号征得同意了吗?小心人家小云跟你竞技场哦~”

“小云”:“呃……”

“那不然呢?叫别的也不合适啊。”叶修从容道,“你让他自己起代号也行啊。”

“小云……也可以。”一个有些犹豫的声音,声线低沉优雅,很好听。

“等会儿,你们都不开变声器??”

“就我一个开着感觉好不合群啊……”叶修思考片刻,“小云你把变声器打开?”

S市,轮回基地。

周泽楷默默地翻了翻电脑里的文件夹,“没有,变声器……”

“好吧好吧,你们一个两个都不怕被认出来,那就算了。”叶修叹气。

 

「小云????」

「男孩子这个代号是不是不合适(捂脸)」

「小云好乖啊」

「小云跟我们打个招呼呗」

「小云话好少啊……」

「难道这也是个大神??」

「大神的交往圈子都是大神,嘤嘤嘤」

「??笑笑,你感觉不合群你把变声器关了啊!!!」

「感觉不合群的思考结果是让小云开变声器????」

 

“你们俩玩过这游戏没?”叶修问。

“当然没玩过啊!我这刚刚下好,还在看键位呢!”

“玩过。”

“唉?小云你玩过,那正好,我就不再组人了,我们三人四排好了!”

“噗嗤……”

“橙子你又笑什么呢?”

“对不起,我听着这个代号就想笑哈哈哈哈……”

“你别又给我传播到群里去啊!”

“放心放心~”

游戏里,倒计时正好结束,一架飞机划破蓝天。

“小云我们跳哪里?”

“嗯……”

“好的!那我们就跳机场了!”

“等一下啊笑笑!!小云刚刚说话了吗??”

“啊这点小事就不要计较了……”

“不计较什么啊!我们两个新手啊!我刚刚看了眼攻略说是机场人最多好吗!”

「233333」

「我就喜欢看叶子橙子互坑~」

「笑笑你要么跟橙子姐组个组合出道去讲相声好了hhhh」

「云语十级~」

「哈哈哈哈」

「小云说话了吗???」

「笑笑你在干什么啊!你在好了什么啊!」

「怕不是要落地成盒2333」

「终于有一个游戏我跟笑笑是一个游戏体验了吗?流下感动的泪水」

「太难得了我要录下来」

 

飞机到达机场上空,三个人同时跳伞。

这一局游戏航线经过机场的正上方,前后左右一看,大概落下来了三四个队伍的样子。

一般玩家看到这一幕已经头皮发麻打算脚底抹油了,然而这三个人大概是习惯了不把普通网游玩家当做计数单位,就当没看见一样往下落去,还在聊天。

“待会儿把狙击枪给小云?橙橙你要吗?”

“感觉你叫橙橙听起来还行?我不要,我要打突击手。”

“等一下,橙子你不应该擅长远程?”

“我不,我查了资料了,这游戏的狙击枪威力大的都是拉栓,我比较喜欢枪林弹雨那种感觉。”

“……行吧。”

说话间,三个人已经分别落地,周泽楷的ID是“ZZZ”,落在了一号楼的楼顶,叶修的ID是“leaf”,落在了二号楼楼下,迅速闪身进了楼道,苏沐橙的ID是“orange”,落在了三号楼的楼顶。

“一号,3个,二号,1个,楼顶。”周泽楷言简意赅地报点。

“我好像捡到武器了,SKS,连发狙击……这什么?平底锅?”另一边,闪进了楼道的叶修开始搜房,“哇,这开发商认真的吗?好皮啊。”

“唔……等一下啊,我切出去看一眼武器伤害……”

然后,直播间观众就傻眼地看到穿着一级甲,没带头盔,手里就拎着一把SKS的游戏角色大大咧咧地站在门口,不动了!

「笑笑你快回来!!」

「不要这个时候去查攻略啊!!」

「笑笑——!!」

「完了,我听到脚步声了。」

「好像来人了……」

「给叶子默哀」

 

只见一个人忽然从门口出现,看到叶修的角色还楞了一下,猛地把枪口转了过来,毫不犹豫地开枪!

一时间,就见叶修的角色身上血花四溅,血量一落千丈!

就在这一瞬间,叶修猛地一个侧移下蹲,托起手上的SKS,两枪就点了出去!

嘭嘭!

两颗子弹连续贯入对方的脑袋,顿时,屏幕下方就刷出一道提示:

“leaf使用SKS爆头击倒了路人甲!”

叶修单手拿着鼠标,另一只手还在翻着手机上的攻略,“不用担心不用担心,我又没把游戏切掉,我就是拿手机查查攻略……”

「……换我刚刚已经死了」

「自闭了」

「笑笑反应牛逼!!」

「66666!!!」

 

与此同时,屏幕上又划过两道提示:

“ZZZ使用M416爆头击倒了路人乙!”

“ZZZ使用M416爆头击倒了路人丙!”

然后才是周泽楷的声音,“一号楼,2死,去了二号。”

“来了二号楼的应该就是这个被我干掉的。”叶修抽出平底锅补掉这个人头,“附近应该还剩一个。”

他一个急救包拉起了自己的血量,继承了这位好心的快递员的装备。

随后的几分钟里,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就目睹了这三个人在机场横行霸道,见人就打,动不动双人灭队、三人灭队的行径,没多长时间,整个机场就安静了下来。

只留下一地的盒子。

「瑟瑟发抖」

「这就是大神吗?」

「hello?叶子,你还记得这是你第一次打这个游戏吗?」

「每一个击倒都是爆头……」

「真·眼里只有头」

 

此时,第一个安全区已经刷新了出来,这个安全区刷在了地图的偏东位置,覆盖了大半个机场道和北边的M城、发电站等位置。

三个人在机场北边的公路上找了辆车,一路朝着北面开过去。

一路上,他们研究了一下各自身上的装备,他们这个三人队几乎是吃完了机场的资源,人人都是三级一套,周泽楷98K+M416,叶修SKS+M16A4,苏沐橙SCARL+UMP9……

“我觉得我们用不着搜东西了!”苏沐橙说。

“唔,你要怎么打?”叶修还在翻攻略。

“开车转圈!哪里有枪声哪里有我们!”

“行吧。”

“嗯。”

「草」

「橙姐姐太刚了」

「自愧不如,自愧不如」

「换成我这装备我就苟起来了……」

「这是不把其他人当人看啊!」

 

这辆吉普刚刚开到东桥附近,就听见一阵激烈的枪声。

“桥头有人!”叶修叫道。

“桥头两队,桥上一队。”周泽楷报点。

“我上了!”苏沐橙没等车停稳就蹦下了车。

顿时,弹雨就从路东的小高层和路西的加油站方向扫了过来。

苏沐橙丝毫不慌,她下车之前就在手里扣了一发烟雾弹,扬手扔在路上,阻隔住加油站方向的视线,随后冲着小高层冲了过去。

如此嚣张的行径自然招来了一片枪声,小高层楼顶就有两人探出身子对着苏沐橙就是一顿扫射。

嘭——!

哒哒哒——

“ZZZ使用98K爆头击倒了路人丁!”

“leaf使用SKS爆头击倒了路人戊!”

周泽楷一枪放倒小高层上扫射的人,拉栓的同时瞬间180度拉枪,对着加油站方向又是一枪轰出。

“ZZZ使用98K爆头击倒了路人辛!”

“漂亮!”苏沐橙给两人点赞,一头就冲进了楼里,瞬息之间就冲上了楼顶,对着急着救人的两个玩家就是一通扫射。

“orange使用UMP9爆头击倒了路人己!”

“orange使用UMP9爆头击杀了路人庚!”

击杀提示顿时如瀑布般从屏幕下方刷过。

另一边,叶修从后方稍微绕了一下,拉到侧方,一个地滚雷扔了出去,轻轻巧巧地停在被周泽楷一枪放倒的路人辛附近。

轰——

“leaf使用手雷炸死了路人辛!”

“leaf使用手雷炸倒了路人壬!”

顿时一具尸体飞了出来,半道上啪嗒一声变成一个盒子,原本正在救人的也捂着肚子跪倒在地。

叶修在爆炸的同时冲进了加油站,同时切成步枪,对着被打了个背身的两个玩家就是一通连点。

“leaf使用M16A4爆头击倒了路人癸!”

“leaf使用M16A4爆头击杀了路人子!”

又是一片击杀提示刷了过去。

半分钟不到,两队全灭!

「???你们真的是第一次打这个游戏??」

「游戏时间500小时,一个人都没有炸死过的玩家流下卑微的泪水QAQ」

「我可能是个five(废物)玩家,自闭了」

「这一套配合,美如画啊!!」

「学不会!学不学!」

「要不是我眼看着笑笑买游戏下载,我是不会相信你们第一次玩的……」

「除了牛逼竟不知该如何形容……」

 

游戏里,目前场上存活43人。

三人又是一波冲桥,把桥面上那一队也干掉了,过程无甚好说,一个照面这边一把98K一把SKS,对面顿时倒下两个人,随后周泽楷架枪,叶修拉枪线,苏沐橙突脸,一波就把对面送走了。

随后三人没有堵桥也没有卡毒边,开着车在安全区里一通乱转,哪里有枪声就往哪里去,如果有人敢开枪更是立刻停车一顿反打。

“东北方向有枪声!”“走走走。”

“远点,楼上,二级头。”“死。”

“右面右面,有人打车!”“小云打他!”“嗯。”

三人如此嚣张,安全区里其他的玩家也不可能忍气吞声,顿时每到一个地方就是叮叮哐哐一阵弹雨袭来。

但是渐渐的,没人了。

「这是绝地求生吗?这是绝地追杀吧!!!」

「不要应答!不要冒头!不要打架!」

「为什么要打笑笑,活着不好吗?」

「哇小云这手狙击太俏了,一枪一个头啊!」

「眼里只有头,可怕。」

「这么大个圈,只剩10个人……嗯……」

「车上移动点打移动靶,一枪爆头!这是什么水平的狙击手?」

「我们笑不会把FPS的电竞选手拉来了吧……」

 

“哒哒哒——”

随着最后一个独狼惨死在苏沐橙枪下,三个人的屏幕同一时间跳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哦,是因为这个你们叫这个游戏吃鸡的啊!”叶修恍然。

“唔……13杀,应该还行吧?”苏沐橙说。

“我14杀,小云你呢?”

“11。”

「嘶——」

「倒吸一口凉气!!」

「恐怖如斯!」

「这尼玛一个队加起来杀了38个人??」

「绝地大屠杀。」

「太草了」

「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死在这个队的枪口下……」

 

“就差一个人头!再开再开!”苏沐橙说。

这一回更是惨绝人寰,他们开局跳了学校,连着追了两个空投,周泽楷和叶修一把AWM一把M24,只要有人敢在视野里露头,当场就是一枪打头,当场成盒,AWM和M24疯狂刷屏。苏沐橙都抢不到人头。

「人形自走挂!」

「学不会学不会。」

「太TM吓人了,刚刚笑笑都把枪口拉到天上去了,这距离得有多远?」

「移动靶爆头!小云6666!!」

「基操,基操。」

 

连打了五把,次次吃鸡,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好了好了,不打了不打了,要吃晚饭了。”叶修说。

“你现在倒是生活规律了。”苏沐橙非常欣慰,“晚饭吃什么?”

“约了老王出去吃。”

“唔……吃什么呀?”

“我看一眼他发的地址……粤菜吧?”

“粤菜挺好的,清淡。”苏沐橙说,“上一次比赛看了没有呀?”

“当然看了。”叶修笑道,“唔,小、小云那边的也看了。”

周泽楷对着电脑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下周周日……”

叶修扫了一眼这个赛季的对战表,“小周要过来?欢迎啊,到时候带你逛一逛。”

“那……电话联系。”

“没问题,到时候电话联系。”

苏沐橙拿起手机扫了一眼直播间里的弹幕,忽然问道,“你下次打算播什么?”

“还没计划呢……他们想看神之领域,但我手里没有合适的账号卡。”

“我想看掘地求升!!!”

叶修思考片刻:“橙橙,我觉得你仿佛有阴谋。”

“没有啦没有!你快答应我播掘地求升!!”

“……不,我要先查一下。”

“唉。”苏沐橙一听就知道这回的套路又被发现了,顿时叹气,“你就不能装傻一次嘛~”

“然后就会被你套路了。”叶修不为所动。

苏沐橙:“哼~”

「求播掘地求升!!!」

「橙姐姐太懂了。」

「话说老王又是哪一位?」

「我感觉叶子和橙子在打暗号,看什么比赛?」

 

“好啦,各位观众朋友们下次见,主播要觅食去了~”

“小可爱们下次见~”

「叶子下次见!!」

「不要又忘记直播间密码一个月啊啊啊啊!!」

「我不管,我就是笑笑的小可爱~」

「gua!!」

 

——tbc

感觉不是很有趣_(:з」∠)_

评论(54)

热度(19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