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all叶】今天叶神藏好耳朵了吗?(85)

狐妖叶叶设定,带伞玩

前文右上角走合集

——

85

这句话当然不是在赛后发布会上说的,现在的兴欣已经不再需要那么多的关注,以积分榜第三进入季后赛,就已经吸引来了无数的目光。

常规赛结束之后,职业联赛休赛一周,随后在下一周的开始,以烟雨主场对阵霸图来为季后赛拉开帷幕,这就意味着,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兴欣有十天的时间进行修整,随后就将迎来季后赛。

兴欣,客场对阵微草。

 

在确定了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后,紧锣密鼓的各种备战就将开始。

为季后赛忙碌的也不只是战队们,联盟,各大媒体,赞助厂商,都在为这赛季的最终高潮安排属于他们的各项工作。

季后赛的角逐,从第38轮比赛结束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开始,从场外到场内,从心理到技战术,这场角逐,可并不只是场上打打杀杀那么点事。

兴欣,作为第一年进入联盟就杀入季后赛的战队,也吸引来了很多的关注。不过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次日,兴欣就宣布进行了全封闭训练,保持了新闻缄默。

一年多的时间,兴欣战队的框架已经构建的差不多,技术部、公会部、后勤部都已经比较完善,唯独新闻部门还是一片空白。

第38轮后的周末,有关季后赛各队的分析、预测开始大量地涌现。霸图战队毫无疑问是最被看好的那一个,他们在常规赛的强势表现以及四个全明星的选手阵容实在是非常引人瞩目。

各种报道,各种评论,各种争论。

比赛还没开始,玩家圈里就已经闹哄哄地吵成一团,各说各的理由和见解。

各种电子竞技的门户网站也开通各种投票渠道,来统计各大战队的支持率,不仅有针对冠军的支持率统计,还有季后赛第一轮四个胜者的支持率统计。

尽管常规赛中兴欣的积分比微草要高,但是这个时候,兴欣对微草的支持率还是杀了个旗鼓相当,甚至微草略微占据了上风。

毕竟微草是多年的豪门强队,粉丝基础雄厚,而同时,许多中立的粉丝和媒体,也更加看好有着丰富季后赛经验的微草。

 

一个周末过去,新一周的周一,联盟官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除了宣布两支积分榜排名最末的战队出局,同时还是第十赛季新加入联盟的两支战队的新队发布会。

将在第十赛季加入联盟的两支战队,一个是挑战赛冠军嘉世战队,另一个则是这一次申请成功的义斩战队。

这两支战队都很有话题度。嘉世战队不必多说,即使经历了出局、丑闻、出售、解散、重建,即使如今的嘉世是一支纯新人组成的战队,只要荣耀这个游戏还存在,就没有人能够遗忘“嘉世”这个名字,三冠王的辉煌历史,从不会被人遗忘。

义斩战队则是另一种引人瞩目了,神之领域中义斩天下公会的名气,战队选手兼任战队老板的话题度,以及资本的涌入对职业联盟的影响,这都是媒体乐于关注的话题。

 

季后赛的时期,从来是媒体的狂欢时间,新队发布会的热度余波未散,联盟紧接着又公布了常规赛的各大奖项。

单挑之王,兴欣苏沐秋;

守擂之星,兴欣叶修;

一击必杀,轮回周泽楷。

这三项都是完全由技术统计得出的,不参考任何主观情绪,最终结果自然也没什么值得太争议。

三项数据统计的奖项之后,就是由联盟评选的各种奖项了,因为主观看法不同,这些奖项历年都会引发一些争议。

这些奖项中,唯一一个没有引发任何争议,甚至早早地就被所有人默认的一项就是,最佳新人:兴欣叶修。

以16岁的年纪,组建一支全新的战队,加入联盟的第一年,就率领战队以积分榜第三的成绩闯入季后赛,同时创下了擂台赛全胜的纪录,这样的战绩,在如今新人选手培养体系越发成熟的现状下,简直是异军突起。

第九赛季的新人,大概只有同队的苏沐秋,依靠个人赛28连胜的纪录,能够在这个奖项上给叶修造成一些威胁。但考虑到兴欣战队中叶修无可置疑的核心地位,以及作为队长在兴欣的战术和团队上的贡献,联盟还是选择了叶修。

至于新人墙这种东西,面对兴欣擂台赛38轮全胜的纪录,积分榜第三的地位,媒体全部选择闭嘴。

对于一位出道第一个赛季就杀入全明星前五,直接跻身于大神选手之列的选手,新秀墙是什么东西?有存在过吗?

即使是最挑剔的人,也无法在这个奖项上多说些什么,有些哗众取宠的媒体,已经喊出了“最强新人”的噱头。

相较而言,其他的奖项,争议就要多一些了。

最佳第六人,由霸图战队白言飞获得。

最有进步奖,蓝雨战队李远。

最佳组合,联盟犹豫了许久之后,最终还是颁给了兴欣战队的叶修和苏沐秋的组合。

虽然严格来说兴欣的组合是叶修和苏沐秋、叶修和苏沐橙、苏沐秋和苏沐橙的大三角,其实不太符合联盟最佳组合的定义,可是再怎么说,常规赛奖项还是要看战绩的,虚空战队两回合被兴欣双杀的战绩,实在让支持虚空双鬼的人没什么底气。

而最有争议的一个选项,莫过于最有价值选手这个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了。

霸图韩文清、轮回周泽楷、兴欣叶修、呼啸唐昊、蓝雨黄少天、微草王杰希……

最有价值选手的评选与战队成绩牢牢挂钩,几乎每一支积分榜前列的队伍,全都有那么一个极有竞争力的候选人,而最有价值选手考虑的因素又是多方面的,联盟对于这个奖项也是举棋不定。

最后公布的名单,也自然引发了一些议论。

最有价值选手:兴欣叶修。

考虑到兴欣建队第一年杀入季后赛,擂台赛全胜的纪录,以及在兴欣战队中叶修有目共睹的核心地位,这个奖项倒也是实至名归,但是同时拿下最佳新人和最有价值选手,也实在是惊掉了许多人的眼镜,惹来了不小的争议。

季后赛的备战期,因为常规赛奖项的颁布起了一些波澜,获奖选手的战队都会得到联盟的亲自通知,对于兴欣获得四项奖项的成绩,陈果自然是兴奋异常。

不过对于即将进入季后赛的八支战队来说,这些常规赛奖项,不过就是锦上添花罢了,总冠军,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十天的时间,兴欣战队自然是在积极备战,对于装备的开发,自然是其中不容忽视的一点。

“成功了!”关榕飞重重地拍了下桌子,顿时,引来了所有人的目光。

“怎么了?做成什么了?”陈果顿时好奇地凑了过去。

“80级银武!”苏沐秋抬起头笑道。

顿时,兴欣的训练室里响起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所有人都围了过去。

关榕飞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一柄战矛的装备详情,定睛一看。

却邪,80级。

而装备详情上,还有一行小字:装备需求减5。

通过装备需求减5,让75级的角色能够装备上80级的银装,这是关榕飞在升级千机伞你的时候的设想,通过一些实验,兴欣技术部成功地掌握了制造这条属性的关键,其后,关榕飞和苏沐秋合力将这一研究成果推广到了所有的装备上。

理论上来说,兴欣现在可以给所有的角色配上一整套80级银装。

但实际上,在满级75级的大环境下做出80级银装所需要的,可是更多的材料来堆积,作为一支全新的战队,兴欣可没有那么多的材料积累。

在将战队大部分角色的装备水平提升到职业赛场的水平之后,兴欣就将提升重点放在了几个主力角色的装备上。

重中之重,当然是一叶之秋、秋木苏和沐雨橙风。

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原本装备水平就不差的沐雨橙风成为了兴欣战队继一叶之秋和小手冰凉之后第三个全身银装的账号卡,秋木苏紧随其后,现在的成果是全身10件银装,在职业圈里,也差不多够到全明星角色的门槛了。

兴欣战队其他的账号卡里,装备最好的竟然是魏琛的术士迎风布阵,毕竟魏琛浸淫术士职业多年,联盟初期,各大战队可都没有技术部,索克萨尔的银装,都是他自己折腾出来的,也积攒了许多经验,现在迎风布阵全身银装9件,直逼索克萨尔的装备水平。

紧随其后的账号卡则是有着8件银装的寒烟柔,有着一叶之秋的兴欣战队在战斗法师的技术积累上整个联盟只有嘉世可以与之一拼,叶修和关榕飞手里,战斗法师相关的成熟的银装设计思路数不胜数,若不是唐柔的战术风格和叶修大相径庭,有些装备属性唐柔用着并不顺手,寒烟柔的装备水平完全可以超越秋木苏。

至于包子入侵、一寸灰、毁人不倦的装备水平就要差一些了,全身银装5到7件不等,只能说达到了职业圈平均水平,至于昧光,全身更是只有可怜的4件银装,在兴欣战队中垫底。

能够有这样的成果,完全是依靠兴欣战队高得惊人的银装成品率,要不是有关榕飞和苏沐秋坐镇兴欣技术部,以兴欣短短一年多的积累,完全不可能有这样的成果。

这样的装备水平,已经赶上了各大豪门强队了,再接下去的提升,为了效果最大化,当然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去提升轮换角色,即使一叶之秋已经满身银装,但作为兴欣战队的主力和最强角色,提升一叶之秋的装备水平,仍然是兴欣技术部的重点。

80级银装。

自然就成了兴欣技术部的目标。

 

“80级的却邪……”魏琛看过装备属性,啧了一声,幸灾乐祸,“上了赛场可是要给他们一个惊喜了。”

“可能会是一个惊吓吧。”苏沐橙笑了起来。

 

——tbc

30W字,第九赛季季后赛还没有开始

药丸,我算算元旦前能不能填完……_(:з」∠)_

评论(58)

热度(23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