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all叶】今天叶神藏好耳朵了吗?(78)

狐妖叶叶设定,带伞玩

前文右上角走合集

——

78

——荣耀!

邱非轻轻地呼出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和状态,才从头上摘下耳机。

“队长!”隔间的门被人拉开,闻理兴奋地把头探了进来。

“嗯?”

“我们赢了!”

“嗯。”

“队长你开心一点行吗!”

邱非轻轻笑了一下,站起身来,“还有一场呢。”

下一场,也就是下周五的晚上,就是挑战赛决赛了。

嘉世,对阵玄奇。

决定嘉世生死存亡的一场比赛。

嘉世队员从选手通道离场之后,抄小路回了联盟安排的酒店,一路上气氛都很热烈,如今的嘉世打入挑战赛线下赛之后也收获了许多关注,队员人数也扩增到了9个人,不过主力都还是嘉世训练营出身。

一路上这些年轻的小队员们都在兴致高昂地叽叽喳喳,还在聊着明天去现场看兴欣对301度的比赛,邱非跟在最后面,安安静静的,只有唇角挂着浅浅的笑意。

到了酒店门口,邱非习惯性地向周围扫了一眼,目光突然捕捉到了附近路灯下的两个人影,脚步顿时就是一顿。

“队长?”闻理疑惑地转头招呼他。

“你们先上去吧,我去买点东西。”邱非转过头来。

“哦,队长那你小心点,刚打完比赛附近可能有粉丝。”闻理提醒了一句。

邱非笑了一下,“知道了。”

 

“你自己的事业呢,雪峰大大?”叶修捏着手里的一张银行卡,感觉分外烫手。

吴雪峰笑意盈盈,“叶落归根啊,小队长。我可是从来都没打算在外面定居呢。”

“又胡说八道。”叶修横了他一眼,“你才30岁吧?这么早就想着叶落归根了?”

吴雪峰微微垂下眼,开始装可怜,“小队长你不知道,华人在国外打拼可是很艰难的,治安又不好,还有歧视和玻璃天花板……”

叶修:“……那你当年怎么想的?”

吴雪峰故作无奈地叹气,“小队长你也知道,我最熟悉和了解的也只有游戏相关了,想要挣点老婆本当然只能从这方面寻找机会,当时国内的电竞行业还是一片荒野啊~”

“那你就把你冒着风险挣的老婆本收好谢谢。”叶修叹气,“你就不怕赔进去?”

“赔就赔了我乐意,老婆本不就是这个作用……”吴雪峰小声嘟哝了一句,随后就见叶修挑眉看过来,“你嘀咕什么呢?”

吴雪峰掩饰性地咳嗽了一声,微笑道,“当然不怕。”

“嗯?”

吴雪峰眼神温柔地凝视叶修的眼睛,认真地说,“你说兴欣能够拿到总冠军,那我当然相信你。”

叶修叹气,“看来你是铁了心……行吧。”他收起那张银行卡,“我回去跟老板娘谈谈。”

 

“……叶队?”

两人身侧传来一个声音,一转头。

“邱非?”叶修有些意外。

“叶队是过来……”邱非上前一步,有些掩饰不住的激动。

“正好明天打301度,过来看看嘉世的比赛。”叶修笑了一下,见邱非的眼神往吴雪峰身上飘了一下,就打算介绍一下,“这位是……”

“吴前辈?”邱非认了出来。

“现在荣耀圈里还有人认识我啊?”吴雪峰有些意外地看过来,“邱非……现在嘉世的队长?”

“在以前嘉世夺冠合影上见过。”邱非沉稳而平静地伸出手,“邱非。”

叶修左右看看这两个人,提议,“找个地方聊聊?”

“叶队想找什么地方?”邱非转过头,表情骤然温和,带上了浅浅的笑,“我们在这里住了一个月了,对附近比较熟悉。”

“嗯……”叶修思考片刻,忽然眼神一亮,“找个网吧,给你复盘一下今天这场比赛。”

 

——

 

荣耀论坛>>嘉世专版>>聊天灌水>>[求助]脸盲求朋友们支援,帮我辨认一下,这谁?

 

1L 楼主:

RT

刚从挑战赛现场出来,找家网吧开黑

对面一排坐了三个穿着嘉世队服的友军,本来想过去认亲来着,靠近一看感觉有、、眼熟,光线不是太好而且楼主是偷窥,不太敢确认

有没有兄弟姐妹帮帮一个脸盲癌晚期啊QAQ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2L:

我便是不服,为什么人人都抢到了票???

 

5L:

我要抗议联盟脑缺!凭什么那么多张票不卖!我看了直播了!现场空了一小半!

 

6L:

LS,那是诛仙的位置_(:з」∠)_

 

8L 楼主:

哈喽?没有人搭理一下卑微的楼主吗?

 

9L:

……点开看了一眼,中间那位为什么在网吧还要戴口罩?

 

11L:

感冒?

 

12L:

大概是这样吧……等一哈,这个轮廓怎么有点眼熟?

 

13L:

哈哈哈,还眼熟,还能是职业选手吗?

职业选手会出现在网吧?

我不信

 

14L:

我感觉左面那个也有点眼熟……

 

15L:

石锤楼主眼瘸

还嘉世粉呢!

把你的挑战赛门票让出来!

最右边那个不是邱队我直播女装!

 

16L:

??????

!!!!!!

 

17L:

我靠我酸了

凭什么有人不仅能抢到挑战赛门票

看完比赛出来开黑还能偶遇职业选手QAQ

 

18L:

楼主快!

上去要签名!

快!

 

19L 楼主:

我我我,我有点怂

我偷偷听着他们好像在超严肃地复盘今天的比赛

不太敢上去打扰[手动再见.jpg]

 

20L:

啊,邱队真的好负责……

比赛才刚打完这才几分钟

 

21L:

为什么要在网吧复盘

 

22L:

LS你发现了华点!!

 

23L:

感觉有点不对劲

联盟不是给每支队伍都安排了住宿和训练室?

 

24L:

保密性?

我看采访了,好像训练室就是一个网吧隔出来的几个隔间

可能隔音不太好?

不过为什么就三个人啊!

 

25L 楼主:

我偷听了几句

主要是中间那位小哥在分析,左边的偶尔说几句,邱队负责点头

等会儿,今天的团队赛有那么多细节吗?

我全程看下来现在听着仿佛我根本没看过这场比赛[/笑哭]

……

他们又开始看玄奇战队的录像了

哇,你们知道玄奇的教练以前也是职业选手吗?

张益玮

这名字我还是刚刚百度出来的

 

26L:

……那谁?

 

27L:

群脸茫然.jpg

 

28L:

百度回来,竟然是一枪穿云第一任主人

我还以为一枪穿云一直是周泽楷的号呢

 

29L:

别提了

我这个赛季听解说聊魏琛才知道索克萨尔一开始不是喻文州的号……

 

30L:

战术准备连对方教练是谁都要知道吗?

可怕

 

31L:

百度回来,心情沉重

以前也是职业赛的对手,一点印象也没有呢

 

32L:

这不废话,那时候我们什么时候正眼看过积分榜十五名以后的队伍了

 

33L:

陶轩吃屎去吧!

每日辱骂傻逼俱乐部(1/1)

好了骂完了,过掉这个话题

 

34L:

有、微妙啊

战术复盘为什么不是邱队做主导?

 

35L:

!!!!!!!!!!!

我靠你们还有脸说自己是嘉世粉!!!

来,上照片!!

[嘉世三连冠夺冠现场.jpg]

 

37L:

??????

这个捧杯的男人为什么跟最左边那个长了一张脸???

 

38L:

啊啊啊啊啊啊吴副队!!!!

气冲云水!!!

 

39L:

十年老粉哭出声

 

40L:

呜呜呜,吴副你是要复出了吗55555……

 

41L:

虽然我很不想打击你,但是LS,吴副都退役快八年了……

 

42L:

我不服!

魏琛都能复出,吴副为何不行?

 

43L:

冷静一点吧朋友们,

气冲云水都不是我们的卡了

 

44L:

哇——

呜呜呜┭┮﹏┭┮

 

45L:

我好难受……

一看到吴副,我就想起三连冠,想起叶神,想起一叶之秋……

心里堵

我出去吹吹风

 

46L:

别煽情了

……

我小声问一句啊

左边是吴副,右边是邱队

为什么是中间那个口罩小哥在分析?

他到底是谁?

 

47L:

……难道?

 

48L:

难道!

 

49L:

难道说……?

 

50L:

呜哇——!!

呜呜呜呜呜

QAQQQQQ

T^T

是叶叶!

是我们叶神!

是我们嘉世队长!!

哇——

[口罩小哥.jpg]

[东方台新年晚会截图.jpg]

 

51L:

哇——

5555555

QAQQQQQ

 

52L:

叶叶你快复出啊啊啊啊!!!!!

 

53L:

叶神你复出日早就到了你快复出!

没有你的嘉世我承受不来!!

QAQ

 

……

(哀嚎了30+层)

……

 

87L:

看着叶神穿嘉世队服我又开心又难过,百感交集QAQ

 

88L:

慢慢恢复理智……

叶神和吴副应该是一起去看比赛的吧?

 

89L:

应该是,

真的难受,

给嘉世荣光的是他,嘉世最对不起的人是他,时至今日,仍然还记得嘉世的还是他……

QAQ

傻逼俱乐部和狗逼陶轩出来挨打!!

 

90L:

同志们我说一句话你们不要打我:

这次挑战赛可能是叶神最后一次给嘉世加油了……

 

91L:

……

 

92L:

…………????

 

93L:

兴欣

 

94L:

有点难受啊

 

95L:

唉,90楼大哥说得对,感觉以后兴欣才是叶神亲儿子了

叶弟弟,一叶之秋,苏女神

叶神最在乎的都在兴欣了

 

96L:

唉,当年拉我入坑的老哥已经转投兴欣了

 

97L:

???这也太墙头草了叭??

 

98L:

没辙,

叶神死忠个人粉,已经对嘉世转黑了

“除非叶神复出嘉世,否则就是嘉世永远的黑子”

有点难受啊

 

99L:

…………这是匿版对吧,那我可以说实话了

我变成了一个嘉世兴欣双担……

叶弟弟拿一叶之秋打比赛的时候,战斗风格真的好像是叶神啊QAQ

 

100L:

楼上老哥不要怕

嘉世现在就剩这么点粉了,制裁不了你的

 

101L 楼主:

哇哈哈哈哈——

鼓起勇气去要了签名!!!

果然是叶神吴副和邱队啊啊啊啊啊!!!

给你们看一眼哦~嘻嘻~

[叶秋签名.jpg]

[吴雪峰签名.jpg]

[邱非签名.jpg]

叶神好像有点感冒了,声音有点哑QAQ,注意身体快点好起来呀~

不过声音真的好好听啊啊啊啊!!

噫呜呜噫你们说叶神以前打比赛的时候是不是就是这一身加口罩?

啊啊啊想一想我就要被帅晕过去了!!!

 

102L:

我面无表情地举起了刀

楼主,交签名不杀

 

103L:

我眼看着楼主飞速地完成了从网游大哥到脑残迷妹的转变

可怕

 

——tbc


评论(50)

热度(281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