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今天你抽到叶神了吗?(1)

全员偏all叶,粮食向

游戏设定借鉴阴阳师、恋与制作人、FGO、永远的七日之都、崩坏3、明日方舟

——

荣耀论坛>>游戏频道>>荣耀永恒>>攻略指导>>[攻略]新人入坑必读之游戏介绍

1L 楼主:

引言:

《荣耀永恒》是荣耀联盟基于《荣耀》游戏和荣耀职业联赛开发的官方同人IP游戏,集角色和卡牌培养、PVE和PVP战斗、RPG元素为一身,既肝且氪,令人头秃。

游戏主线和背景:

《荣耀永恒》的大背景是突如其来的异变降临架空世界,产生了异能力者,异能者分为两类,一类是比较稀缺的召唤使,能够从名为《荣耀》的异界召唤出奇异的力量化为卡牌,而另一类则是具现使,能够将卡牌具现为能够在现实世界使用的力量。

在异变降临之后,有很多被召唤出的卡牌散落各地,被数个具现使所组成势力掌握。

我们玩家所扮演的,就是“基地”的一名新人召唤使,从游戏剧情上来看,文案组应该是暗示这个“基地”是架空世界的官方所支持的力量。

而游戏里的“具现使”嘛,就是我们大家都很熟悉的《荣耀》职业选手们啦!

游戏主线剧情呢,是通过击败各地的具现使势力,整合力量,从而击败从异界入侵的怪物(就是《荣耀》里大家常见的几个BOSS),关闭将会毁灭世界的联通了现实和异界的时空通道。从周目开始到时空通道毁灭世界的时间点,剧情时间为1年。


2L:

插楼!!

顺便嚎一句——

我还是抽不到一叶之秋SP!!!

啊啊啊啊啊啊——!!!

3L:

拖走二楼,不要在正经的攻略贴下发疯谢谢

4L:

楼主好人!

顺便护下楼叭,前面插楼的最好删了


5L 楼主:

没关系我贴完攻略做个电梯就行了

游戏剧情:

《荣耀永恒》吸取了一些日式RPG的元素,游戏剧情不是连贯的,而是以周目为划分,整个游戏背景是一个游戏内时间为1年的时间箱庭。一个周目的剧情时间为游戏内的1年,划分为12个月,每个月有30个行动点。

每个周目内,玩家所采取的不同行动,剧情中的不同选择,进入的剧情线不同,都会导致不同的结局。(每周目的行动仅影响结局不影响战力和角色培养,但是你要是战力不够打不过就……)

一般新手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前两个周目走的剧情线,也是游戏的真正主线就是老老实实地讨伐十个不同的具现使势力,关闭时空通道,阻止灭世。

从第二或者第三个周目开始,才可以进入其他的剧情线,《荣耀永恒》目前共有十数个剧情线,三十余个结局,文本量可以逼死文案组=v=

楼主建议新玩家们最好还是先自己玩几个周目,暂时不要找结局攻略,深入地体验一下剧情,《荣耀永恒》的剧情还是十分出彩的,无论是不是荣耀的玩家,是不是选手和战队粉丝都能够体会到剧情的精彩之处。


6L:

哭了,谁跟我一样进游戏连着打出了四次灭世QAQ

7L:

_(:з」∠)_

别说了,我灭世了两次之后发现不对,整整养了一个星期的战力才打出一次HE

主线剧情战真的好难,只能打一回,不是全胜就灭世这谁受得了= =

8L:

我要发出呐喊!!!

凭什么????

主线里的召唤使上来就是叶神+韩文清+林杰的配置,打完十个据点还有张新杰+周泽楷+喻文州+楚云秀,而我呢???

官方你TM就给我一个林杰一个王不留行???

我TM打得赢谁???

9L:

真的哭了

看到8L流下了感同身受的泪水

剧情里叶神和韩文清才跟我说“要上了哦”,叶神一秒换装一叶之秋,下一秒剧情战,我TM只有林杰能上场……

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官方你是不是克扣了我的一叶之秋??

10L:

剧情里的召唤使:五圣集齐,大神云集,一手神级卡,顶级欧神

现实中的召唤使:林杰田森打天下,账号卡永远和角色卡对不上

11L:

楼上过于真实_(:з」∠)_

12L:

在?把摄像头拆掉,谢谢


13L 楼主:

游戏机制:

前面说了《荣耀永恒》是有角色和卡牌培养的,这个元素就体现在这个游戏的战力系统里

整个游戏的战力系统可以分为三大块,分别是角色、账号卡和装备卡。

装备卡这一部分和《荣耀》的联动很明显,几乎就是直接把《荣耀》的装备系统搬了过来,常规装备很容易获取,只有专属装备,也就是银武需要从卡池里抽,这是个无底洞,建议新手在游戏前期不要在装备池投入太多的资源,装备卡够用即可。

角色卡就是游戏中的具现使,也就是我们熟悉的职业选手们,这一部分新手们也不用太担心,虽然进游戏只送林杰一张卡,不过在“常规招募”里基本可以获取全部职业选手的常规卡,哪怕是星级比较高的选手比如各家大神,五圣等也很容易在剧情奖励、签到、活动中获取。

真正在前期影响战力的,其实是账号卡= =

《荣耀永恒》的账号卡卡池超级超级超级深,同样是一个无底洞,但是又不能不抽= =,要不是有保底简直就要死人了QAQ

之所以会这么坑,是因为账号卡的池子里有全联盟的账号卡+知名主播的账号卡……总之就是稍微有点名气+特色银武的,都在池子里……

一般知名主播的账号卡或替补选手的账号卡普遍1~2星,只能前期没得选的时候用;职业选手的账号卡视战绩分布于3~5星,部分知名账号卡(至少拿过一次冠军)为六星

【高亮】:

看到楼上有召唤使提sp,补充一下,部分角色卡和账号卡有sp版,即特别版,仅活动或卡池获得,掉率极低

如:[角色]三冠王-叶秋,[账号]斗神-一叶之秋,这两张和[角色]叶修,[账号]一叶之秋的掉率和数据是完全不同的


14L:

只能说角色池还是良心的,要是也要靠抽我就要破产了_(:з」∠)_

15L:

角色池也要抽非酋就要哭出声了QAQ

对面五圣我保级队这还能活???

16L:

说到底《荣耀永恒》还是厨力游戏啊

没有男神女神们的账号卡还行,人都抽不到不是要退游= =

17L:

楼主!楼主你竟然拿三冠王举例???

你是不是有三冠王出来晒的?!

18L:

惊了,楼上怕不是盲生!

三冠王好像已经绝版了吧?

19L:

绝版了_(:з」∠)_

只有开服一周年的活动池出货

那时候我六十抽沉船,想着等复刻,结果二周年活动池压舱底是国家队角色卡,官方声明活动角色永不复刻QAQQQ

20L:

起码一叶之秋SP还有抽到的希望,三冠王已经……o(╥﹏╥)o

21L:

账号卡卡池我真的服了,十抽五星保底??????

我到现在最好的一张战法竟然是寒烟柔我上哪说理去???每次看到我叶用寒烟柔我就觉得我对不起他QAQ

22L:

srds,我叶神难道不该配君莫笑?

23L:

一看楼上就是萌新……

24L:

抚摸萌新,君莫笑是六星,你懂得OTZ


25L 楼主:

下面我们讲一讲《荣耀永恒》的PVP部分

讲真,我觉得《荣耀永恒》的PVP和PVE简直是两个游戏= =

PVP部分和PVE部分的战力和角色是互通的,在游戏里,PVP和PVE部分的切换通过一扇传送门,在PVP部分,玩家是一家职业俱乐部的经理,要率领队员参加职业联赛,你的角色们就是你的队员,你的账号卡和装备卡就是俱乐部资产。

至于哪一部分是真,哪一部分是幻……emmmm,官方说法是“请玩家们自行判断”,就是自由心证呗

我这里呢,因为PVP部分是玩家打通第一周目出了结局之后才开放,就先讲PVE部分了。

角色和账号卡装备卡培养和搭配也放在这一部分讲。

战力培养:

角色卡:萌新不用太担心这个,基本上每天按时签到,每天三次常规招募,一周之后角色就能形成阵容,一个月之后就能差不多集齐,角色卡也没有需要培养的属性,在战力系统里发挥作用是通过百分比加成账号卡的各项属性,只要基本集齐,组成阵容时搭配使用即可。

装备卡;装备卡基本是《荣耀》的装备系统整个搬过来的,我就偷个懒,玩过《荣耀》的玩家心里都有数,没玩过的可以隔壁荣耀版搜一下,装备攻略和配装器应有尽有。获取渠道是打幻梦阁装备本,比《荣耀》里容易很多,阵容平均战力上5W就可以打橙装本了,前期不推荐捞装备池赌银装。

账号卡:账号卡才是《荣耀永恒》里真正的天坑啊朋友们QAQ。1~2星卡等级上限50级,无觉醒,基本只能前期用,必定会被换掉;3~4星卡上限70级,五星卡上限80级,六星卡上限90级,均可觉醒。抽到卡只是开始,要打狗粮本,觉醒材料本……再加上后期抽银装……养卡永无止境。

【高亮】:

这里要着重讲一讲阵容搭配的问题,我们首先要明确一点,原配肯定是【合适】的,但不一定是【最好】的!!

因为角色大家基本都能集齐,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捞到最好的账号卡,这个时候,假如你手上有一张[账号]叶下红,你给谁用?是上周泽楷还是上柳非?

同理,有一些角色可以跨职业搭配其他职业账号卡,有一些角色最好使用本职业的账号卡

比如,你可以给周泽楷用枪炮师,但是只能给喻文州用术士……emmm,大家都懂

所以新手最好先练一个阵容的账号卡,再挑好角色作为搭配,前期最好培养两个近战+两个辅助控场+两个远程+一个奶


26L:

在这里给大家倾情推荐我《荣耀永恒》永远的角色卡top1!!最强六边形战士——叶神!!!!

有三冠王最好,没有的话,国家队也很强,萌新签到七天拿到的[角色]叶修也适用性极广!!!

搭配任何一张账号卡都可以!!从欧皇到非酋无人不爱!!

27L:

y1s1,适用性最强还得说是[角色]国家队-叶修,真的最强六边形战士,24职业随意搭配

差一点的角色跟自己的账号卡,甚至本职业最强账号卡搭出来的效果都不如他

28L:

玩了这破游真正理解了全职业精通的可怕QAQ

29L:

隔壁大佬好像数据测了一下,三冠王的泛用性还是不如国家队,三冠王的加成数据有点偏战法

30L:

QAQ

我去隔壁贴看了一眼,三冠王+一叶之秋sp那个数值简直突破天际

31L:

srds,三冠王和国家队都绝版了呀QAQ

现在入坑的萌新哪还能拿到??账号都炒上天了叭?

32L:

我小声说一句,蓝雨粉别打我啊……

喻文州的角色卡泛用性真的很差QAQ,不止只能用术士,而且最好只搭索克萨尔,攻速稍微快一点的术士卡就不行……

33L:

放过喻队吧哈哈哈哈哈哈,每一次我把叶神和喻队放一队,打完叶神就要吐槽一遍手残……文案到底是多爱玩梗啊hhhh

34L:

_(:з」∠)_讲真,轻氪和中氪打PVP联赛活动太难了,我刚上竞技场,一看对面我就傻了

[角色]三冠王-叶秋+[账号]斗神-一叶之秋

[角色]韩文清+[账号]拳皇-大漠孤烟

[角色]国家队-喻文州+[账号]索克萨尔

[角色]国家队-周泽楷+[账号]枪王-一枪穿云

[角色]国家队-张新杰+[账号]石不转

我差点直接给大佬投降QAQ

我家叶神还在用寒烟柔,是我不配TAT

35L:

……讲真,楼上这战力不一定高,但是肯定氪了不少_(:з」∠)_

36L:

梦 幻 阵 容

37L:

轮回看了沉默

霸图看了气死=v=

38L:

这还真不一定

我同事一个霸图老哥……

给国家队叶修配了个拳皇大漠孤烟……emmmmmm,至于他到底是个什么心理,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


——tbc

y1s1=有一说一

srds=虽然但是

_(:з」∠)_脑补的时候很有趣,写出来好像有点无聊?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62)

热度(141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