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今天你抽到叶神了吗?(2)

全员偏all叶,粮食向,设定见合集前文

游戏设定借鉴阴阳师、恋与制作人、FGO、永远的七日之都、崩坏3、明日方舟

——

荣耀论坛>>游戏频道>>荣耀永恒>>聊天灌水>>无 千 徒 刑(懂入)

1L 楼主:

RT,你们多少抽了?

2L:

一百八十抽……QAQ

为什么要揭我的伤疤!!!

3L:

码太薄了,这都变成梗了好吗?_(:з」∠)_

我还好,六十……

4L:

三百抽

= =

我死了,我真的死了

5L:

官方sl!!!!!

凭什么不开千机伞限定UP!!!!

我不服!!!!!!!

却邪都有!!我们千千也需要排面!!!

6L:

4L你还好吗……

我一百二了,其他银装已经堆满仓库……我敢说轮回可能都没有我这样的储备_(:з」∠)_

7L:

我八十了……

隔壁海豹楼又有萌新在晒君莫笑……心生怜悯

8L:

九十七的我欲哭无泪

9L:

怜悯萌新

10L:

她不懂

抽到笑笑只是漫漫氪金路的开始QAQ

11L:

你们看了B站大佬的君莫笑测评吗?

可怕

12L:

看了

对比太明显了_(:з」∠)_

13L:

23333

讲真我觉得大佬可能会被蓝雨粉投诉

恶意太重了

竟然先用喻队搭君莫笑,银武用的却邪

14L:

然后换上国家队我叶+千机伞……

15L:

惊了!

我没看我都能猜到那个场面……

16L:

瞬 间 爆 炸

17L:

ε=(´ο`*)))唉

我们笑笑就是这样的啦

普通选手+普通装备下,六星卡不如四星卡

我叶+千机伞+笑笑,瞬间起飞,战力榜第一

18L:

我六十抽……

本来有点坚持不下去

看到4L,忽然又有了动力!

19L:

我才四十抽,不敢讲话

20L:

话说上周黄少直播谁看了?

21L:

惊了!你竟然敢看黄少的直播!

我舍友蓝雨粉都不敢看!

22L:

我开了静音=。=

话说有没有大佬?黄少养的那只君莫笑就尼玛离谱

我强烈怀疑就是战力榜第一那位

23L:

不至于吧?

这破游这么肝,职业选手有空玩?

24L:

不知道是不是战力榜第一那只

不过黄少那阵容真是看着吓人,SP角色全齐,满配六星你敢信?

也不知道氪了多少

25L:

黄少就差一只一叶之秋SP了

他念叨好久了

26L:

说到一叶之秋SP我就想起……

27L:

啊啊啊啊住口啊!!!

28L:

“是送的吗?”

2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住口住口住口!!!!

我要fong了啊啊啊!!!

30L:

叶神,一个罪恶的男人

31L:

?????

萌新满头问号

32L:

简单说,就是有一次苏女神直播玩《荣耀永恒》,一百抽疯狂坠机,气得要摔手机

然后叶神偶然路过,被苏女神拽住帮她抽一把

当时苏女神只剩一抽了,还是活动送的卷,然后叶神随手一抽——

一、叶、之、秋、SP

叶神平时不玩,随口一句,“唉?一叶之秋啊,这个怎么样,是送的吗?”

呵呵

呵呵呵

33L:

据说张佳乐同志当天晚上就fong了

疯狂轰炸我叶QQ,结果我叶看都没看一眼就关掉了提示音……[允悲]

34L:

……我说实话,张佳乐就不适合玩我游

35L:

别说实话嘛23333

张佳乐同志可是一直坚定认为自己的运气没有问题呢=。=

36L:

叶神欧皇人设不倒OTZ

我游不是就有一个玄学就是把叶神放秘书位再去抽嘛……

37L:

还有凌晨五分29秒抽卡玄学= =

38L:

一百七十抽……各种玄学都用过了

我深刻地怀疑暗改了掉率

y1s1,六星的专属银武里,是不是只有千机伞没有UP过?

39L:

官方sl

40L:

官 方 骗 氪

呵。


——tbc

激情短打,一个段子

如果真的有这个游戏,抽得到君莫笑抽不到千机伞的人肯定绝望至死= =


评论(69)

热度(125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