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all叶】今天叶神掉马了吗?

摸鱼一个小段子,原著背景

ID和文名出自《山鬼谣(问何年)》BY辛弃疾,另【“山鬼谣”词牌名原为“摸鱼儿”】

——

 

第十赛季总决赛后第三天,很多人的微博首页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条更新……

 

@山鬼谣v:

宝贝儿们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吖~

三次的事情彻底忙完,辞职回家啦,今天起恢复日更(^_−)☆

 

十年风雨十年路:哇~捕捉一只太太!!太太我想死你了,求填坑《万里携君》!!!15551

用户777:这一天,山鬼谣太太终于想起了她的微博账号密码= =

是黄少不是烦烦:前面的霸图粉往后稍稍,不知道山鬼大大是嘉世粉吗?!太太你看一眼《诵远游》啊啊啊啊!!

日夜修修修:太太,我室友癌症晚期已经进了监护室,最后的遗愿就是看到《问何年》结局QAQ

长河落日弯:上面的戏精叶粉我笑死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我还要实名diss楼上霸图粉!不知道山鬼大大是你们对家吗?另外求粮食向长篇明明是皆大欢喜!太太求填坑《问何年》啊啊啊!!!

一夏落花:前面的叶粉霸图粉请私下单独battle靴靴,抱着《山鸟覆杯》弱弱地求番外求二刷TAT

 

苏沐橙放在键盘旁边的手机“叮咚”响了一声,她飞快地爆手速打死了对面的魔剑士,拿起手机一看,眼睛就亮了。

“沐橙你干嘛呢,快快快把那个战斗法师拉走!老夫要死了!”

对面的魏琛大呼小叫。

“来了来了!”

苏沐橙嘴上这么回答着,手上飞快地打了一行字发了出去,锁屏静音,又抓起了鼠标。

 

@兴欣_苏沐橙V:

太太你可算回来了[/泪流满面],求一个《溪上路》结局啊啊啊,就一个结局吊了我一年多你于心何忍(╥╯^╰╥)//@山鬼谣v:宝贝儿们我回来……

 

微博沉默了片刻,然后炸了。

 

身为联盟女神的苏沐橙,微博官方号坐拥千万粉丝,却高冷地宛如一个官方新闻号,日常转发联盟公告,战队成绩,博文数量在全明星选手之中倒数第二

——倒数第一是谁大家都知道,就不要残忍地揭穿了

 

以至于当前嘉世粉、兴欣粉、苏沐橙个人粉、耿直的颜粉在首页刷出这样一条的时候,震惊地差点以为自己看到了一个高仿号。

数以万计的粉丝疯狂涌入@山鬼谣v这个微博账号,从简介扒到博文,连相册都没有放过。

还在山鬼谣主页下疯狂嚎叫还没走的粉丝们迅速行动起来,在最新一条博文下将一条回复顶成了热门。

 

@一叶知啾:

各位粉丝路人大家好,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太太@山鬼谣v

非著名X站同人写手,荣耀同人圈大神,写文史有近十年了,有韩张圈镇圈神作《西风落日》、《心许》、《万里携君》(未完结);喻黄圈镇圈作《应笑我》、《少年时》、《诵远游》(未完结);双花圈镇圈作《山鸟覆杯》;方王圈镇圈神作《溪上路》;全员向大长篇《世间儿女》、《问何年》(未完结)等作品。

其中《世间儿女》已经被荣耀联盟官方认可为经典同人作品,取得了各位职业选手的授权,纳入了荣耀周边名录[/可爱]

 

橙橙秋风:啊啊啊啊我居然跟女神看同一个作者,不用救我了我死了!!!

千机知我意:天哪这是什么宝藏太太,当年抢周边抢到一本《世间儿女》爱不释手,我终于找到你了太太!!

镇魂歌:朋友们我发现了一个华点,BG就不提,荣耀同人圈最热的BL向CP不是all叶吗?我翻了翻这位太太的文怎么叶左叶右都没有啊?

日日叶叶:突然警觉.jpg,难道这是一个叶黑?等等不可能啊我们沐橙女神怎么会喜欢一个叶黑?

日夜修修修:不是啦楼上的姐妹放心,太太是个情真意切的嘉世粉和兴欣粉,你看看她早期的文,她写过郭吴文的,还有,《世间儿女》和《问何年》里叶叶真的苏0v0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对对对,太太前段时间还写了一篇《此山来此》的兴欣中心,当时乔一帆、包荣兴、罗辑、莫凡还是小透明呢,太太简直是兴欣圈开山怪[/拇指]

十年相爱十年相杀:说到这个我就一个爆哭,当年韩叶CP多红火啊噫呜呜噫,结果太太打死不写叶相关,我死了嘤嘤嘤

 

【职业选手聊天群】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沐沐,你上错号了你发现了吗沐沐[/笑哭]

风城烟雨:[截图.jpg]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完了,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鸾辂音尘:怕是来不及[/再见]

鸾辂音尘:微博上已经截图满天飞了

沐雨橙风:QAQ

沐雨橙风:@迎风布阵,都怪老魏!

沐雨橙风:忙着抢BOSS发的时候没看号……我恨

迎风布阵:……从天而降一口巨锅

迎风布阵:沐橙这你就过分了啊,这又关老夫什么事?

沐雨橙风:TAT秀秀

沐雨橙风:我的形象呜呜呜……

莫敢回首:没事没事橙姐姐,反正山鬼谣太太也不写肉,清水文看看一点都没事

谁不低头:说到这个我就悲从中来……

鸾辂音尘:镇圈太太竟然是个清水文手,说出去谁信啊摔!!

沐雨橙风:我还抢到过一次抽奖点文……

沐雨橙风:然后她先拒绝了我写吴叶,又拒绝了我写韩张车……[哇的一声就哭了.jpg]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连队长都被炸出来了

叶下红:苏队求的是哪一篇的车?我喜欢《西风落日》!《心许》太虐了QAQ

沐雨橙风:是《门前石浪》……全员古风paro的哪一篇[/捂脸]

鸾辂音尘:握住同好的手!我也喜欢《门前石浪》!设定太戳我了!本子里的叶神插图就是我画的啊啊啊!

风城烟雨:那个叶粉圈里的镇圈古风《十年雪》是你画的?ID……梨花音?

鸾辂音尘:是我……[/害羞]

莫敢回首:?等会,那山鬼谣是谁?

谁不低头:我们一直以为山鬼谣就是戴姐姐你……

鸾辂音尘:[/笑哭]怎么可能是我啊,山鬼谣不是出了名的老人了,她写的初代好多前辈我都不认识……

风城烟雨:那这个问题就严重了

叶下红:?

风城烟雨:山鬼谣笔下很多人物太还原了,尤其是一些早期选手,那时候联盟商业化气氛还不强,像吴雪峰郭明宇这样的前辈,现在的粉丝很多都不知道名字。

沐雨橙风:对……《世间儿女》从荣耀开服写到第六赛季,早期的一些事圈外人都不知道的

沐雨橙风:她早期有一篇吴雪峰中心的《雨岩》,有提到过第三赛季嘉世夺冠之后雪峰哥退役时候的事情,不是嘉世老人可能都不知道

莫敢回首:……

谁不低头:……

鸾辂音尘:西斯空寂= =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等我看一眼消息

君莫笑:怎么了沐橙?

沐雨橙风:哥你说,《世间儿女》和《问何年》里面是不是有很多细节是真的?

君莫笑:《世间儿女》不是前段时间联盟拿来要过授权吗?是啊,人物情节都没问题,不然能成官方周边吗?

君莫笑:等会儿我去看一眼微博

君莫笑:……等一下沐橙,你给我解释一下吴叶文什么意思?

再睡一夏:啧,你们兴欣的都在俱乐部,线下battle去呗[/看戏]

君莫笑:啊?我不在H市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老叶你不在H市?你们刚拿了总冠军这就出门去玩了吗?不对啊就刚刚你们不还在网游里抢BOSS来着?你现在在哪呢?要是要旅游的话来G市呗,我给你当导游!

君莫笑:我退役了啊

君莫笑:兴欣明天就开发布会

君莫笑:匿了匿了,我弟喊我吃饭了

 

三秒之后,群,炸了。

 

——tbc/end

 

小剧场:

Q:今天叶神掉马了吗?

A:没有

Q:今天谁掉马了?

A:戴妍琦

 

不造有没有后续的摸鱼短篇

 


评论(62)

热度(6238)

  1. 共5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