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all叶】每天都有两个修修的国家队日常

摸鱼段子,每天一个修修,天天都有新惊喜

先来一个刺激的,性转叶

——

 

01

“诸位,现在的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面无表情地说。

“是啊。”“对。”“没错。”

会议室里一片心不在焉的应和。

“我们必须想出一个办法……”张新杰一边说着,额角蹦起了一根青筋,“你们在不在听?黄少天你能不能坐回你的位子,喻文州王杰希能把眼睛收回来吗?!还有……”

“叶!修!!”

 

02

“啊?什么?”

靠墙肩并肩坐着的两个人同时抬起头。

张新杰默默地捂住了心脏。

靠,作弊啊这是。

 

03

事情是这样的。

B市集训的某一天,国家队成员们拎着早餐三三两两地走进训练室的时候,赫然发现有两个人在里面面面相觑。

一个穿着衬衫,披着他们熟悉的国家队1号队服,是他们亲切可爱的领队大人。

另一个身材单薄,穿着国家队1号队服,却是女版的,勾勒出美好的线条。

——肩上披了一件霸图队服。

——长得像是叶修的脸经过了美颜P图和女性化。

“你谁啊?!”黄少天发出了短的惊人的灵魂质问。

“我叶修啊,少天儿我就请了一天假你就不认识我了?”

慵懒优雅的御姐嗓音。

 

04

好了,破案了,平行世界的叶修。

性转版本的。

 

05

“你为什么穿着霸图队服?”张佳乐现场表演了一个当场崩溃,“你别跟我说你是霸图队员啊姐姐!”

等会儿,你为什么就能这么顺畅地叫出姐姐啊?

“啊?当然不是了,我退役了啊。”叶姐姐的大长腿往另一条腿上一搭,笑意盈盈地眨了下眼,“昨天请假过七夕去了嘛,刚出门一个眨眼就出现在你们这里了,这是B市训练基地吧?挺好的,省了飞机票。”

信息量太大,国家队当场死机。

仅剩的几个脑子艰难地运行着。

叶修退役之后,世邀赛,七夕,请假,霸图队服……

????

“是老韩?”叶领队沉着冷静地问道。

“对呀。”叶姐姐给了平行世界的自己一个wink,伸手揪住了叶领队的脸,“哎呀,原来男版的我长成这个样子,太有趣了,怎么样小哥哥,来局荣耀?”

又转头看了看孙翔,“一叶之秋借我?”

孙翔满面通红地傻在原地,愣愣地发出了一个“啊?”,完全没反应过来。

“我没带君莫笑。”叶领队任由她折腾自己的脸,面对着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只是换了性别的脸,有点想抽烟,又默默地忍了下去。

“我带了我带了!”苏沐橙积极地举手,“果果说反正没人用得了君莫笑,就让我带给你!”

她说着就开始翻自己的抽屉,又找出一张卡,“来来来修姐姐,我还带了一堆小号,你要哪个职业的?”

“哎呀,还有战斗法师,就这张了,沐沐最好了。”叶姐姐挑挑拣拣地捡出一张,熟练地勾起苏沐橙的下巴,亲了下她的侧脸,“哪个世界的沐沐都这么好呢~”

苏沐橙捂住脸,傻傻的发了三秒的呆。

“啊啊啊啊修姐姐噫呜呜噫你怎么这么好!!!”

苏沐橙,叶修个人粉亲友粉妹妹粉,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发疯。

叶领队:……

这复杂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06

一局终了。

“幸亏你不是我们那个世界的。”叶姐姐放开鼠标键盘,默默地剥了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

“怎么了?”

叶领队已经调整好心情,带着对妹妹般的宠溺感呼噜了一把叶姐姐的马尾。

“要不然我肯定当场踹了老韩跟你谈恋爱呀~”叶姐姐张开双臂,“来吧,我的理想型,给我个拥抱。”

叶领队无奈地笑了笑,伸手抱住她,亲了亲她的额头,“老韩也凑合吧。”

国家队众队员当场变身柠檬。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吃谁的醋?

王杰希两只眼睛都气得一样大了,他默默地咬了一会儿牙,感觉女版叶修太可爱了实在吃不下去醋,只得,“韩!文!清!”

喻文州笑得温柔无比,天地变色。

张新杰默默地推了推眼镜,眼睛还盯着叶姐姐身上的那件霸图队服。

黄少天已经到选手群里实名diss韩文清去了。

韩文清,国家队大众情敌。

可怕的男人。

 

07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谈的?”

“第……第三赛季?全明星赛之后吧。”

“谁先告白的?”

“老韩啊。”

叶领队算了算。

“你才多大啊他就敢跟你表白!”叶领队拍桌而起。

叶姐姐一脸懵逼,“等会啊哥哥你坐下,咱俩15岁离家出走呢你怎么不说,那时候我早就成年了……”

“你那个世界的叶秋男的女的?”

“男的……”

“他死了吗?!他姐姐15岁离家出走他也不管!”

叶姐姐:……??

她不满道,“等会你怎么这么双标?你不也15岁离家出走吗?”

“那能一样吗?”叶领队气了个半死,“第一赛季荣耀有多乱啊,那么鱼龙混杂……你就不知道心疼一下自己?”

叶姐姐忽然一下子就笑了。

她伸出手,叶领队一下子抱住她。

叶姐姐小声在他耳边说,“遇到过一些事,不过有雪峰和老韩护着我呢。”

顿了顿,她轻声道,“这么多年的一切,我们都是一样的,我都知道……你也要心疼一下你自己呀。”

那些曾经有过的不甘、无奈、遗憾,你都知道,我都明白。

 

08

“所以你们这个世界什么情况?”

叶领队茫然:“什么?都差不多啊我们刚不是对比了一遍冠军和战队情况吗?”

叶姐姐唇角含笑,一双清凌凌的眼睛悠然地扫了一圈训练室。

“哦,我是问你的恋爱情况。”

她咬字清楚,每说一个字就挨个看一个人。

国家队队员们竖起了耳朵。

“没谈。”叶领队没当回事,耸了耸肩,“换号再来一局?”

“好呀。”叶姐姐笑得意味深长。

 

09

“对了,烟呢。”

“喏,女孩子少抽点,我跟楚队要女士香烟?”

“……”

“你干嘛?!住手!”

“呵,老韩逼着我戒了,我看你是缺个人盯你。”

QAQ

“别卖萌,姐不吃这套。”

 

10

“修姐姐,你看出来了呀?”

午饭的时候,女孩子们坐成一堆咬耳朵。

“……我差点以为我看错了,这人也太多了吧?”叶姐姐叹气,“我是女的我都没收到这么多单箭头,害怕。”

“你那边什么情况?”楚云秀压低声音八股。

叶姐姐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没,没什么情况。”

“乱说,你只是‘没那么多’。”苏沐橙一针见血。

叶姐姐望天,“呃……在场的话……有四五个跟我告白过……”

楚云秀难以置信,“什么?你跟韩队不是第三赛季就开始谈了吗?”

“我们比较低调嘛,不然霸图粉嘉世粉还不炸锅。”叶姐姐笑眯眯,“应该有很多人不知道吧。”

苏沐橙看穿一切的表情,“喻文州和王杰希跟你告白过吗?”

“没呀,他俩可是队长,平时哪有时间谈恋爱。”叶姐姐茫然,“对了你们这边的文州怎么回事?刚刚他笑得我心里都发寒了。”

“你们那边的呢?”

“文州人挺好的啊,又体贴又绅士,还很心细呢。”

“呵,男人。”楚云秀冷笑一声,“我们这边的怕是已经憋出病来了。”

 

11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韩文清你出来!出来出来出来!竞技场我们决斗!你是不是对老叶心怀不轨!你给我出来!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韩队远在Q市,你不要拿B市的事情打扰人家

生灵灭:喻队说的是,有事我们回国家队群里讨论

风城烟雨:……呵,男人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韩文清你敢不敢出来我们决斗!你是不是从第三赛季就对老叶心怀不轨!还十年宿敌!骗鬼去吧!!我就知道你们霸图的那个口号没有好心思!!

大漠孤烟:……闭嘴

君莫笑:少天你消停一会……

 

12

【国家队聊天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老叶老叶你给我出来!你刚刚说‘老韩也凑合吧’是什么意思啊!!你就这么认同了吗?!太草率了好吗?韩队那张脸能吓坏小孩子,一点都不般配好不好!

王不留行:第一次赞同黄少天的见解,@君莫笑 谈恋爱这种事要慎重

索克萨尔:@君莫笑 前辈,谈恋爱还是需要找一个温和会照顾人的

一枪穿云:韩队,不好看

风城烟雨:周队的意思是韩文清长得不好看,他比较好看,谢谢——冒充的翻译机

石不转:……

王不留行:@石不转 张副有不同见解吗?

海无量:QAQ老叶,你这个负心汉,我不是你最爱的人了吗555

君莫笑:不是

海无量:太无情了吧,哭唧唧

君莫笑:呵,想都别想,我都想暴打隔壁世界的韩文清了,你一边歇着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的天哪,换了一个世界老韩的人缘依旧如此差劲

生灵灭:所以叶前辈可以多考虑考虑,不要这么早就定下终生

 

13

“所以我跟谁一起睡?”叶姐姐打了个哈欠。

“队长我们一起睡吧!”方锐突破重围,大声嚷嚷。

“滚边去你个点心。”叶领队当场拦下,冷笑一声,抱胸说道,“我已经不是你的队长了,你队长是沐橙。”

“是啊,现在叶领队是国家队的领队。”王杰希笑咪咪地拽住了方锐的后衣领。

“我……”孙翔张了张嘴,正想说自己的房间可以让给叶姐姐,只见周泽楷上前一步挡住他,还认真地说,“不行,前辈,女孩子。”

“就是啊,女孩子怎么能跟别人一起睡啊。”肖时钦笑眯眯地给被现队长痛击的前队员补刀。

“要不然领队的房间让给叶小姐,领队跟我睡吧?”喻文州笑意盈盈。

“都闭嘴。”面对一片混乱的人群,叶领队一锤定音,“她跟我睡。”

 

14

叶姐姐洗完澡,穿着浴袍出来的时候,叶领队正坐在床上看资料。

她看了一眼刻意让出来的电脑,得意地偷偷笑了笑,在电竞椅上坐下。

刚拿着君莫笑登录,就感觉后面靠近了一个人。

“头发都不擦干,跟沐橙一个德行。”叶领队一边数落,一边帮她擦干,吹头发。

叶姐姐看着屏幕上反射出的人影,他微低着头,眼神温柔而专注。

她忽然开口道,“你有喜欢的人吗?”

“没想过,怎么了?”

叶姐姐想说点什么,刚刚张开口,忽然想起了自己世界那血雨腥风的修罗场,老韩当时那黑如锅底的脸……

“没什么,挺好的。”

她自己经历那些困境、苦难、艰辛的时候从不以为然,但是当她面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便突然从心中翻腾起了一丝淡淡地怅然。

——何必还要用那些臭男人的事情来烦他?

叶姐姐任性地想。

——让他永远自由自在,无牵无挂,多好啊!

 

15

神之领域的公会会长们充满了绝望。

君莫笑又来了,他不但来了,还自带了一个名叫“忧郁小猫猫”的绑定奶!

荣耀大魔王*2

降临神之领域。

 

16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叶修发现叶姐姐消失不见了。

如果不是手机里的合影,就宛如一场梦境。

 

17

叶修收拾好心情,走进训练室。

迎面而来黄少天似曾相识的惨叫:“你又是谁啊!”

 

——tbc/end

 

第十一赛季,韩队发现对手和队友都怪怪的

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张合影

叶修和叶修♀的

叶姐姐还披着霸图队服

 

我们仍未知道七夕那天叶姐姐和韩队做了什么

 

心血来潮摸鱼一个段子,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43)

热度(5167)

  1. 共4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