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论坛体]为什么退役?

叶修性转if世界线,没有逻辑

——

荣耀论坛>>聊天灌水>>匿名版>>[闲聊]你们说叶姐姐为什么就退役了?

 

1L 楼主:

奶一口回家结婚

 

2L:

我也想问这个,叶姐姐为啥退役?[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就她总决赛上一挑三和最后6.5秒,这状态都超神了吧!!

再打五年呀叶姐姐QAQ

 

3L:

楼主说的没错,回家结婚了

我和叶姐姐明天就领证了,谢谢大家

 

4L:

楼上别光喝酒啊!吃一口头孢!

 

5L: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6L:

3楼在想peach!

叶姐姐明明在我床上!!

 

7L:

滚啊!你们这些桃饱网会员!

叶姐姐跟我的孩子都上幼儿园了!

 

8L:

来了来了

叶姐姐引发的血雨腥风又开始了。

 

9L:

叶姐姐,

一个能把弯男掰直,把直女掰弯的女人

[邓布利多摇头.jpg]

 

10L:

叶修的老公粉真是铺天盖地

最可怕的是,老公粉粉头竟然都是妹子

[天哪.jpg]

 

11L:

现在的小妹妹们真是可怕

我们老阿姨就不行了,只能当个CP粉嗑嗑糖罢辽

 

12L:

有句讲句,叶相关已经不是CP粉嗑糖了,是正主把你的头摁进糖罐里

齁死了

 

13L:

歪楼了歪楼了,正楼

我跟一手回家结婚

我赌叶姐姐是跟自家副队回家结婚了!

一起出道,一起退役

十年风雨同舟,十年荣辱与共

神仙爱情,我枯疗

 

14L:

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确实甜

然而我怎么觉得是单向的粗箭头呢?

 

15L:

赞同楼上

苏沐秋当了叶修七年副队了吧?

该发生什么早都发生了

什么都没发生,那就是什么都没有

上回采访叶姐姐不还说苏沐秋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吗?

好人卡朋友卡都发出去了

[苏沐秋笑容一僵.jpg]

 

16L:

哈哈哈哈哈放过我家副队!!

他的表情包已经传遍大江南北了!

 

17L:

嘉世副队变成表情包已经是一种传统了

[吴雪峰面无表情.jpg]

[吴雪峰:不,我觉得不行.jpg]

[苏沐秋:放开我家队长.jpg]

 

18L:

什么叫嘉世副队啊?(战术后仰)

知道嘉世吧?

对对对,就那个一二三赛季三连冠开创王朝

第九十赛季两连冠的那个嘉世

我们都叫它嘉王朝来着

嘉世副队你们知道吧?

上朝的时候,我们叶修,斗神陛下,就坐在那正殿里头,九五之尊的位置上

那副队呢,那就是皇帝下头,左手边,站着的那个

您说是宰相?

那不是,皇权独揽,圣心独裁,哪里来的宰相

那是大内总管!

就皇上说,“退朝。”

他在旁边嚷嚷,“有事起奏,无事退朝。”的那个。

 

19L:

哈哈哈哈哈!!!!

 

20L:

你们一个个嘴怎么都那么损啊!!

 

21L:

Dbq,这不是我们的功劳

这是我们嘉世相声团团长魏琛同志的创意

 

22L:

新人满脸迷惑

这是什么梗?

 

23L:

就第十赛季,记者采访嘉世,开玩笑问嘉世里谁说了算

魏琛同志立刻开始控诉队长暴政:训练室里竟不让抽烟!!何其没有人性!![/滑稽]

记者追问,其他方面比如战术安排之类的,是由谁决定的?是讨论决定的,还是正副队长决定的?

魏琛:那当然是我们叶队圣心独裁,至于苏小子,那就是个传声筒!

 

24L:

╮(╯▽╰)╭

哎,现在魏琛也是老油条了,一口一个叶队叫的真欢

我还记得一赛季调戏叶妹妹的时候他也有份呢

 

25L:

?????

LS,来来来,818

 

26L:

就第一赛季,蓝雨和嘉世第一次遇上的时候

魏琛和叶修擂台上对上了,

魏琛:长得这么好看的小姑娘,我都不忍心打了,要么你叫一声哥哥,我让你一招?

叶修:。

一通暴打。

叶修:叫什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叫爹。

[叶妹妹超凶.jpg]

 

27L:

啧啧啧,也就第一赛季的时候这帮人敢调戏叶妹妹

第二赛季开始就差叫姐了=。=

 [一叶之秋:你看着却邪再说一遍,该叫什么?.jpg]

 

28L:

说起一叶之秋,你们知道名字来历吗?

 

29L:

这不都常识?

叶老板恨不得贴脑门上昭告天下

 

30L:

第十一区萌新迷惑

 

31L:

豁,还真有人不知道啊?

 

32L:

来来来从头解释

话说当年啊,荣耀第一区刚开的时候,

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索克萨尔、秋木苏等等就已经是网游里赫赫有名的名字了

嘉王朝当时是苏沐秋和嘉世网吧的老板拉起来的,后来荣耀职业联赛一开,就组了个嘉世战队,邀请了当时在嘉王朝公会里的一叶之秋

第一赛季之前,嘉世在H市碰头

陶老板后来回忆,那叫一个感慨万千,说叶修大小姐来的时候,身后跟了四个保镖,一个弟弟,一看就是豪门千金的架势,吓得他烟都掉了

这位弟弟君,就是我们说的叶老板了

 

33L:

说起来,虽然义斩号称土豪战队

但真要说家世背景,我叶姐姐一个人吊打他们五个

 

34L:

叶姐姐第九赛季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

当年为了出来当职业选手,在家用了两个月时间才说服她爸爸,她那个时候已经上了大学,保证了绝不耽误学业才被放出来的

 

35L:

我嘉世,联盟平均学历第一的战队

叶姐姐、苏妹子、罗辑、安文逸

 

36L:

叶姐姐真的NB

一边上大学一边打联赛还连拿三个冠军

 

37L:

你们怎么说什么都能拐到吹叶上去?

据说当年叶弟弟就是来送姐姐的

后来第八赛季打完,陶老板想离场走人的时候,叶弟弟直接就把嘉世给买下来了

[叶弟弟:姐,这就是我给你承包的俱乐部.jpg]

 

38L:

我到现在还想不明白陶老板为啥非要离场?

是嘉世不赚钱还是荣耀没钱途?

错过两个冠军,亏了十个亿啊,陶老板

 

39L:

那个时候不是一直在吵嘉世成绩下降吗?

还有人嚷嚷叶修苏沐秋该退役了。

我真是摸不着头脑,年年四强的成绩还算差,雷霆皇风301百花烟雨虚空都要哭死在角落里了

[黑人问号.jpg]

 

40L:

小道消息,据说陶老板一直不满叶姐姐不接广告

在战队里给叶姐姐脸色看

要不是叶姐姐自己实力强,背景还硬,估计就要弄什么小动作了

 

41L:

Excuse me?

世上竟有如此智障?

苏沐秋苏沐橙还不够啊?两大王牌广告支柱好吗?

讲真的叶姐姐就接接联盟代言不是挺好,逼格档次一下子就上来了

 

42L:

不提了不提了,过去的事了

反正嘉世易手的新闻发布会上,叶弟弟一亮相,开口第一句就是,“我叫叶秋,是叶修的亲弟弟。”

底下就有记者问,“叶秋这个名字和一叶之秋是否有什么关系?”

叶弟弟一听就笑得满脸开花,嘴上还虚伪地回答,“这是叶修自己起的名字,怎么考虑的还是要问她。”

[呵,男人.jpg]

 

43L:

就是不知道第十赛季一叶之秋转手给了邱非的时候,叶弟弟怎么想

[幸灾乐祸.jpg]

 

44L:

讲真,我之前一直不太明白为什么第九第十赛季嘉世要大换血

40楼一讲陶老板我就有点猜测了

莫不是之前嘉世队员是老板和经理选的,叶修自己不太满意?

后来叶弟弟接手,放权给叶修

才有了乔一帆转会、魏琛复出、唐柔包荣兴莫凡出道?

 

45L:

很有可能啊,我记得第九赛季的时候

嘉世换血换得只有叶修苏沐秋苏沐橙还在,其他的队员全都转会

当时还有记者黑叶修说他大权独揽呢?

我真是一脸迷惑,组队思路不是本来就是队长决定吗?怎么竟有智障叫叶修队霸?脑子呢?

 

46L:

还队霸呢,队宠还差不多

嘉世战队(◊)

叶修后宫(√)

 

47L:

苏沐秋:叶修,最强。

乔一帆:我永远感激队长的指导和帮助。

魏琛:她跟我说目标是冠军,我琢磨了一下,就信她一回。

唐柔:最开始进入荣耀的目标,就是打败叶修。

包荣兴:这我老大!

莫凡:……(默默地跟上叶修)

邱非:她就是我的信仰。

 

48L:

单箭头要把叶姐姐戳死了啊啊啊啊!!!

 

49L:

嘉世叶好吃(嚼)

 

50L:

方锐呢?

苏沐橙呢?

你们连魏琛都带上了,为啥不带他们俩?(震声)

 

51L:

橙叶姐妹感太强了,没有百合香气

 

52L:

点心大大……

Emmmmm……

方锐:我跟我们队长可是真爱!你们知道吧?!真爱!!

叶修(嫌弃):别以为这么说就能逃避加训。

 

53L:

……是我们钢铁直女叶姐姐了。

 

54L:

方叶可是唯一有职业选手扛旗的CP,别家有吗?(破音)

 

55L:

可别提这个了(笑哭)

戴妍琦已经撤回了,我合理怀疑是收到加训的威胁

 

56L:

我怀疑你在暗示小事情

 

57L:

这是明示了好吗?!

 

58L:

Dbq,肖叶太冷了,我选择韩叶

十年宿敌,相爱相杀

好吃,好吃

 

59L:

霸图粉要闹了!

水瓶警告!

 

60L:

兔粉也是很奇葩了,

我至今仍未理解霸图粉为何被联盟频频警告仍不放弃“干死叶修”这个口号……

联盟:性骚扰警告。

霸图粉:我不改!!

 

61L:

霸图俱乐部十分心累了

时刻担心什么时候河蟹神兽爬过,给他们一张罚单

 

62L:

霸图粉且不提

韩文清那张脸真的适合谈恋爱吗???

 

63L:

大概只有叶修敢跟他谈恋爱了叭!

叶修:老韩人挺好的啊,性格也很体贴,就是脸有一点吓人。

叶姐姐,求问你们私下里怎么相处的,竟让你觉得韩文清!温柔体贴??!!

 

64L:

霸道总裁,只对你一个人温柔,好嗑

 

65L:

不是霸道总裁,是黑社会大佬叭

 

66L:

我提名喻队!!

Roll点互动甜飞我了!!

 

67L:

叶姐姐:对不起,我怕手残会传染。

 

68L:

……是叶修本修了。

 

69L:

压一手王队

王队在采访的时候说的择偶标准明显就是对标我叶!

王杰希:最好是B市人吧,无论是习惯还是结婚以后生活都比较方便,性格……开朗、坚定的女孩子,最重要的是……(笑),荣耀上比我强,这样能有共同语言。

 

70L:

这已经不是择偶标准了,这是定点打击

 

71L:

B市人,开朗坚定

荣耀上比你强

王队你直接把叶修的名字报出来好了,别拐弯抹角的!

 

72L:

最绝的不是我叶的回复吗?

记者:你对王杰希的择偶标准有什么看法?

叶修:这么说我恐怕得单身一辈子。

记者:?

叶修:荣耀上有人比我强吗?

 

73L:

233333

 

74L:

还是算了吧,大小眼会不会遗传啊?

还是周叶比较好,颜值实力,强强联合

 

75L:

得了吧,轮回恨不得正面跟嘉世battle呢

试图推周泽楷荣耀第一人不是一天了,结果呢?

还不是输

鼓吹实力强没用,电子竞技,强者为尊

输了就别提什么第一人

 

76L:

楼上火气好重……

 

77L:

轮回商业化重不是第一天了

当时不是还试图推江波涛战术大师人设?

结果没人接茬,灰溜溜地撤了

 

78L:

我觉得周叶不行

真要俩人谈了,周泽楷那么多女友粉还不拼命黑我叶?

 

79L:

上次轮回嘉世赛后聚餐

就po了一张合影,就有周泽楷孙翔的女友粉跑来我叶微博,嚷嚷我叶艹玛丽苏人设

我真是气笑了

我叶还用艹玛丽苏人设?

认识一下

名门千金,叶家大小姐,名牌学府高材生

荣耀第一二三九十赛季总冠军,MVP

斗神,荣耀教科书,联盟第一人

长得漂亮性格好,粉丝几千万,基友遍联盟

这还用艹人设?

这分明是玛丽苏本苏

 

80L:

粉丝行为,不要上升蒸煮

我周和叶叶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周泽楷:她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81L:

但是周泽楷那个闷葫芦也不适合谈恋爱啊!

还是我们天天比较好

 

82L:

????

楼上认真的吗?

我叶要是跟黄少天谈恋爱,我得先给叶叶寄一副耳罩

 

83L:

但是黄叶甜啊!!

多少叶叶的照片都是从黄少天那里流出的

[叶修舔冰淇淋.jpg]

[叶修叼着奶茶吸管.jpg]

[叶修黄少天牵手照.jpg]

沉迷吸叶,无法自拔

 

84L:

疯狂右键

LS手速NB!!

黄少每一次发了照片不到一分钟就删

嗨呀好气,这个男人明明就是显摆他跟叶叶关系好!

 

85L:

没人吃新生代叶吗?

 

86L:

邱非:我最高兴的,不是拿到一叶之秋,而是能够在赛场上与队长并肩作战。

了解一下,师生年下,邱叶超甜的。

 

87L:

乔叶也很甜啊!

 

88L:

对不起,我还是吃我叶

叶修第十赛季全明星上台的那一瞬间,我脑子里就全是:我好了!我可以!!

 

89L:

要不是娶不到叶叶,谁愿意嗑CP呢?

[叹气.jpg]

 

90L:

[第一赛季嘉世捧杯.jpg]

[第三赛季叶修亲吻奖杯.jpg]

[第八赛季全明星,叶修和一叶之秋.jpg]

[第十赛季总决赛,叶修举起奖杯.jpg]

十年走过,我看着她从青涩少女变得成熟、坚定、强大,从乖巧可爱的叶妹妹变成成熟可靠的叶姐姐……

说真的,谁娶她我都觉得他配不上我叶

[点烟.jpg]

 

91L:

嘉世粉怨念沸腾

别说了,要是我叶真的是退役回老家结婚了

那个阻碍我嘉世第二个王朝的男人就死定了!!!

 

92L:

LS冷静

如果叶叶是和苏沐秋领证去了呢?

 

93L:

监守自盗!!!

叛徒!!!

 

94L:

……哇

 

——tbc/end

 

摸个鱼,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这个世界线,第十赛季嘉世阵容:叶修、苏沐秋、苏沐橙、方锐、邱非、魏琛、乔一帆、唐柔、莫凡、罗辑、安文逸、包荣兴

叶修(♀)第十赛季换君莫笑,一叶之秋交给邱非


评论(68)

热度(3160)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