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all叶】今天叶神藏好耳朵了吗?(68)

狐妖叶叶设定,带伞玩

前文右上角走合集

——

68

荣耀论坛>>聊天灌水>>匿名版>>[八卦]与野图BOSS有关的爱恨情仇!!

 

573L:

这世道我是看不懂了_(:з」∠)_

微草和兴欣刚在赛场上打生打死,转播一边播着霸图跟蓝雨都不忘记提两嘴战况

这刚下了赛场还没半个小时呢吧,就亲亲热热地一起抢BOSS去了……

 

574L:

不止……

王队还夸叶修可爱……_(:з」∠)_

微草粉气若游丝……

 

575L:

采访一下微草粉的心情

 

576L:

我不接受采访,谢谢

[我要睡了.jpg]

 

577L:

难道联盟那些友谊通稿都是真的?

我怀疑人生

 

578L:

这怀疑人生的感觉是如此熟悉……

 

580L:

链接:[闲聊]有人能帮我鉴定一下这两个人吗?

 

581L:

……啊,LS提醒我了,轮回对兴欣赛后,周泽楷和叶修一起去吃饭……

 

582L:

姐姐妹妹们你们为什么要怀疑人生?

多大的糖啊!!

场上对手场下基友!!

嗑!都给我嗑!!

 

583L:

LS这位姐姐克制一点,坛子里还有直男呢[捂嘴笑.jpg]

 

584L:

直男?

恕我直言,我圈直男粉可比腐女粉可怕多了

我们腐女顶多是嗑CP

他们直男可是搞泥塑啊啊啊啊啊!!!

 

585L:

……哇

 

586L:

……这么可怕的吗?

[瑟瑟发抖.jpg]

 

587L:

这时候我就要点名批评霸图粉了

从干死叶秋到干死叶修??

你们什么意思啊?

不止搞泥塑,还要搞3P??

兄弟两个一个都不放过,可怕。

 

588L:

我艹我克制不住自己了!

兴欣粉提到这个原地暴躁!!!

霸图主场都嚷嚷着的是什么玩意?!

“干死叶修”???

你们知道我们叶才17吗???????!!!!!!

 

589L:

据说比赛打完,联盟收到了如山似海的投诉

指控霸图粉教坏未成年人

[冷漠.jpg]

 

590L:

叶叶你看,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危险,男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

 

591L:

据说兴欣粉当时就去霸图版刷屏抗议了

还举报霸图的口号涉嫌性骚扰……

性骚扰未成年人判几年来着?→_→

 

593L:

我们修修真的好惨好惨哒

17岁的肩膀上不得不肩负了不属于他的仇恨,真的,太惨了[抹眼泪.jpg]

 

595L:

美强惨剧本?替身play?

我可以!!

 

596L:

你在可以个什么?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

 

597L:

你们这些嚷嚷美强惨的是认真的吗?

叶秋是美强惨还差不多!

我们修明明是天之骄子剧本的好吗??

世家公子、豪门少爷,上面有一个宠他的哥哥,一叶之秋说给就给了

基友强,自己更强,战队一出道积分榜第3,擂台赛23连胜,还长得好,年轻

……

霸图粉就是嫉妒我们修长得好、能打还人缘好

 

598L:

人缘好这点我真的服

跟轮回打完被爆出来跟周泽楷出去吃饭

跟蓝雨打完两队一起出去聚餐

跟微草打完两队一起抢BOSS

据说之前还跟贺武、越云、昭华之类的合作抢过BOSS

……

这是什么联盟团宠人设?

 

600L:

等一哈,跟蓝雨打完一起聚餐是什么时候的事?

 

601L:

就兴欣对蓝雨赛后啊

在黄少微博里提了一嘴,你仔细找找

 

602L:

??????

你们黄粉真的可怕,竟然有勇气仔细看黄少的微博

这是海里捞针啊!

 

604L:

可怕+1

 

605L:

……我,我不是黄粉_(:з」∠)_

我是黄修CP粉……

 

606L:

现在的CP粉也是很可怕了

开发新CP的速度堪比高铁,叶修才出道大半个赛季啊!

我就在同人版看到了他跟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等等人的CP……

 

607L:

现在是什么形势?

 

608L:

主流势力是叶修X苏沐秋的兴欣正副队组,其次是叶秋X叶修的兄弟组……

这两对基本是甜的,

至于跟王杰希、韩文清、黄少天的,都虐_(:з」∠)_

 

609L:

为什么??

 

610L:

我难以想象跟我天天有关的CP竟然能虐得起来

 

611L:

替身梗。

 

612L:

_(:з」∠)_

 

613L:

我懂了,那个男人

 

614L:

最搞笑的是兴欣正副队组的CP名,暂定名“苏修”……嗤哈哈哈哈哈!!!

 

615L:

??????

这么个CP名出去安利的时候可能会被404吃掉啊!!

 

————

 

围观的玩家,这时候早都已经傻眼了。

卢瀚文高英杰,黄少天王杰希,叶修苏沐秋,张佳乐林敬言……此时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啊?这完全就是全明星周末啊!所有人都已经忘了自己是干嘛来的了,都只想当观众,然后认真看眼前这帮人的表演。

于是有那么一小队人,就在神鬼不知的情况下,悄然摸近了这一带。

“哎哟……”在看到眼前撞到的这一票职业选手后,闻理小声惊呼了一声,“队长?这也太残暴了吧?”

“嗯。”

此时悄悄凑过来的,正是以邱非为首的嘉世战队。

“王杰希、张佳乐、林敬言……咦?那是叶队的弟弟,兴欣的队长叶修?”闻理一个个辨认着,“这有点吓人啊……”

“到了职业赛场,都要面对的。”邱非说,“上吧。”

嘉世如今的配置,是战斗法师、气功师、枪炮师、元素法师、拳法家和牧师,都是老嘉世有一定积累的职业,六位选手,全都出身于曾经的嘉世训练营,除此之外,连个替补都没有了,六个人一个都没有上过职业赛场,可以说是人丁凋零。

可这也没有办法,毕竟嘉世如今如此落魄,连能不能杀出挑战赛重围都是个问题,哪里能吸引来职业选手?

所以此时在场的,也只有他们六个。

战斗格式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枪炮师站定,扛起钢炮开始瞄准,轰隆隆几发炮弹就在人群中炸开。

此时几位职业大神正战成一片混乱,BOSS沙寒被苏沐秋拖进了兴欣阵中,兴欣一层中草堂一层护的严严实实,黄少天被王杰希和叶修围攻,眼看着就要红血了,卢瀚文试图去救,却被高英杰拦住不放,张佳乐和林敬言倒是空出手来,张佳乐一颗手雷已经握在手里就要扔出去了,却从天而降一轮反坦克炮,顿时闪身躲避。

以邱非为首的嘉世战队便在这时冲了进来,嘉世重组也有大半年的时间了,团队配合自然是早就练的纯熟了,无人骚扰的情况下,起手的配合极其纯熟专业,打得张佳乐和林敬言一时也是手忙脚乱。

张佳乐却是对于嘉世战队这些角色的ID并不熟悉,定睛看了一眼公会名称,才知道是嘉王朝的人,顿感疑惑,“嘉世的人跑来干嘛?”他又张望了一下,看到叶修和王杰希还在联手暴打黄少天,顿时灵光一闪,“叶小修!你这就过分了啊!抢一个BOSS而已,你不仅跟微草结盟,怎么还把嘉世拉来了?”

“这可跟我没关系!”叶修立刻否认,“我可是兴欣的队长,又不是嘉世的队长,怎么可能指挥得动他们?”

“可你不是……”张佳乐张口就要说‘可你是嘉世前队长啊’,话到嘴边转了一圈,还是咽了下去,换了个说法,“你们兴欣和嘉世不是合作的很愉快吗?”

“那嘉世也是小邱说了算啊!”

叶修和张佳乐一边打着一边斗嘴,邱非虽然全都听着,却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专心应对着张佳乐,他虽然很有天赋,但毕竟是新人,经验实力都有欠缺,即使是分了些精力去斗嘴的张佳乐,他应付起来也不是十分顺畅,幸好有身边的队友支援,才顺利地拦住了张佳乐。

而被王杰希和叶修围攻的黄少天也腾挪闪避着几次试图冲出战圈,只不过若是他试图溜走,这两人倒不会管他,却会去与高英杰一同围攻卢瀚文,若是试图冲向BOSS,就会被王杰希拦住。

有蓝溪阁的人在不远处给他加血,即使是王杰希和叶修合力,也暂时干不掉黄少天,只能拦住他。

“喂喂喂,张佳乐林敬言你们跟嘉世的人在干吗呢?友好交流也不用在这个节骨眼上吧???没看BOSS都被打掉半血了吗??”黄少天一边上蹿下跳地应付着围攻,一边还不忘嚷嚷和刷文字泡,“还有嘉世的,我都没看见嘉王朝过来,你们这是来干嘛的?难道跟兴欣合作了吗?我说叶小修你这也太过分了吧?一个BOSS的材料三家分???”

“太吵了。”王杰希忍不住说。

“是啊!”叶修表示赞同,“小邱,接着!”

战斗法师战矛一挑,将黄少天的剑客浮空,接着龙牙接上,随后魔道学者扫帚一拍,剑客就在空中划过一道抛物线,砸进了嘉世战队和张佳乐林敬言的混战战场。

“喂喂喂,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黄少天半空中一个银光落刃,受身落地之后又是一招拔刀斩逼开了嘉世的拳法家。嚷嚷道。

视角一转,王杰希和叶修已经回到了兴欣阵中,稍远一点的地方,皇风公会正气势汹汹地冲过来,一个狂剑士一马当先,一个冲撞刺杀就撞了过来。

“呦,孙翔小朋友~”叶修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你们在外面看了挺长时间啊!终于下定决心动手了?”

“少说废话!”孙翔说。

“哦。”叶修说,“兴欣公会枪炮师,集火那个狂剑士!”

有苏沐橙这位第一枪炮师在队中,兴欣公会的枪炮师水平和数量都是很高的,轰隆隆一阵集火,即使是孙翔,也不得不退让闪避这样的覆盖式攻击。

“而且,你来的有点晚了。”

 

系统公告——

兴欣公会击杀75级BOSS影子军师沙寒!

 

——tbc


评论(43)

热度(272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