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直播体]今天笑笑露脸了吗?-1

全员偏all叶向,直播体,「」内为弹幕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卡文摸鱼,有游戏梗,掉马系列姊妹篇

——

直播间:一叶笑春秋~《只狼》

 

 “我们走吧……吾之御子”

……

“九郎大人,现在请安然地……”

“停留于吾心吧”

……

 “……启程吧”

“向西,前往神圣的龙之故乡”

=

 

直播间的画面中,游戏的logo一闪而逝,黑屏。

“好了好了,打完了!”

主播明显开了变声器的声线出现了,“从剧情上看,龙之归乡应该是官方结局,如果要出2的话,应该就是跟这个结局相关……”

他深呼吸。

“喂喂喂,刷西游记的停一停停一停,你们够了啊!”

 

「嘻嘻~」

「我就不」

「这个结局画面,这个服装,这个打光……嗯……对不起,我还是要说西游记」

「你们都冷静点,日本西边是哪里?」

 

“咳咳,回归正题啊,《只狼》,一命通关挑战成功完结!之后会把全程录像放在D站上,之前错过直播的朋友们可以去看……”

“总之这个游戏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不过几个基础操作背下来就可以了……”

 

「呵呵」

「来了来了,标准结局」

「‘这个游戏还是比较有挑战性’……我TM要不是玩过我就信了你的邪!!」

「笑笑:有挑战性=正常人不开修改器过不去」

「一命通关!这才是只狼吧QAQ」

「我大概就是条狗了……_(:з)∠」_」

「我还卡在苇名弦一郎那里……」

「云玩家不敢说话」

「请停止你的笑笑行为」

 

“一命通关确实不太容易,不过大部分BOSS死一两次就差不多了。”

“毕竟是打电脑嘛,背板背下来就好了。”

 

「你闭嘴!!!!啊啊啊啊啊!!」

「不要这么轻描淡写地打电脑三个字啊啊啊啊!!!」

「我感觉我受到了来自笑笑的嘲讽QAQ」

「_(:з)∠」_」

 

“我看一眼时间……唔,下午两点,哎呀这个时间吃晚饭好像还有点早啊。”

“啧,没算计好时间,我本来以为打完这个游戏今天就差不多了呢……”

 

「不要再提只狼了!!」

「宫崎英高要打人了」

「笑笑:什么破游戏这么快就打完了……我下面播什么?」

「叶子茫然.jpg」

「你jpg个鬼哦,你有本事把图放出来啊!!」

「当家主播从不露脸,斗猫捡到鬼了」

「十年粉丝泪洒长江,别说脸了,我们连叶子真实声线都没听过QAQ」

「卑微.jpg」

 

坐在屏幕前的某人就当没看见这些弹幕,“我看看啊……要么打两局天梯?”

说着,电脑上就打开了某个经典RTS游戏星战,点击准备。

 

「快跑啊!!!」

「快快快,快到群里喊一声,leaf又TM上线了!!!」

「各位大神请做好准备,闲的没事的笑笑又来殴打大神凑直播时间啦!!」

「隔壁某人光速下播」

 

“我说你们怎么还带通风报信的啊?”

“本来我打天梯就很难排到人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家伙,你们还通风报信?”

“我怀疑我有一群假粉。你们难道不想看我殴打他们?”

 

「听听叶子这语气吧!!」

「各位大神:我们太难了。」

「不想看」

「哈哈哈哈好无情」

「我不想看,你每天想不出来直播啥你就去殴打他们,我看够了_(:з)∠」_」

「??新粉茫然」

「指路百度百科-leaf(电竞选手),我们笑笑以前拿过星战第一届线下邀请赛冠军哦~」

「拿完就退役,打赢了就跑真开心,嘻嘻~」

「不给你们打败我的机会,嘿嘿」

「现在还是世界服天梯第一……」

「……稍等,都打过线下赛了为什么还不知道长相啊????」

「笑笑死不露脸,呜呜呜呜呜……QAQ」

「话说你们有没有想到某个人……」

「不用暗示了,我知道你们想说隔壁荣耀某人」

「连叶秋都露脸了!!叶子还是藏着!!哇QAQQQQ」

「是叶修,谢谢」

「叫叶秋叫顺嘴了没改过来」

 

可能是人真的跑光了,某主播排了半个小时还没有排到对手,怀疑人生。

“行吧……你们就搞事吧……”他叹着气,打开自己的微博,找到不久之前发的一个投票,“我看看啊,你们想看什么?”

 

「露脸露脸露脸露脸!!!」

「执念太强……」

「要么笑笑打吃鸡怎么样?」

「LOL?」

「想看叶子打荣耀!」

「你们还真把露脸顶上去了???」

 

“荣耀和……吃鸡?”某个明明天天对着电脑却过着老年人的生活的人非常茫然,不得不询问万能的度娘,“哦,一个叫绝地求生的FPS游戏?”

 

「草」

「被干脆地无视了呢」

「明明排名第一,却像没有看到一样呢」

「露脸:我知道了,我不存在(自闭)」

 

“荣耀有什么好直播的?这种MMORPG不都是自己玩才有意思的吗?”

“你们想看什么?打副本?还是打竞技场?”

“先说好不可能抢野图的啊,我才一个人。”

 

「笑笑你玩荣耀吗?」

「叶子好像对荣耀很熟悉的亚子」

「没见叶子直播过啊」

「笑笑你荣耀水平怎么样?」

 

“玩啊,荣耀现在这么火怎么可能没打过。”

“水平……还行吧,现在年纪大了手速下降了。”

 

「说起来叶子几岁了?」

「当年星战比赛的时候说过,那个时候17」

「那现在28?」

「手速下降个鬼啊!」

「你上个月天梯殴打blood的时候leaf的APM多少??大声回答我!!」

「平均473,峰值615!!」

「这还是人???」

「世界赛冠军被你摁在地上打,你说你手速下降???」

「笑笑17岁打星战的时候APM就500上下吧???」

 

“不能这么算的,星战这游戏有操作上限,均值500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再高就有很多无效操作了。”

“荣耀的话……操作上限要比星战高一些。”

 

「笑笑每日非人发言1/1」

「星战要哭了」

「我都没听说操作上限这个东西_(:з)∠」_」

「好像之前荣耀总决赛的时候APM记录又被破了」

「对,叶修,APM764,这是人???」

「不玩荣耀,不过那6.5秒把我给看湿了」

「我怀疑你在GHS」

「话说星战的APM记录是多少?」

「没有这个统计,星战的APM要结合有效操作率看的,光堆APM没用」

「笑笑荣耀玩的什么职业鸭」

 

“最开始玩的战斗法师,后来基本每个职业都玩过一点。”

“这样吧,今天先不播荣耀,我先下个绝地求生试一试,没玩过这个游戏。荣耀的话……唔,我去搞一张账号卡给你们直播神之领域的挑战?你们想看哪个职业?”

 

「战斗法师!」

「神枪手!」

「拳法家!」

「……只有我想看散人吗?」

「对对对,笑笑,我们想看散人!!!!」

 

“看什么散人,没有千机伞散人打不了的。”某人笑了一声。

 

「叶子你暴露了!!!」

「笑笑绝对是荣耀老玩家!死忠粉!!」

「千机伞都知道,死忠粉实锤了!!」

 

“对对对,一区老玩家了。”

“唔?没有敷衍你们啊,不信我发首版卡照片给你们看看……ID就不说了,省的你们都跑来阻击我。”

“散人真的不行,不可能的。”

 

「那要看50级进神之领域!!」

「+1」

「+N!!!!」

 

“我这都是什么粉,就知道搞事。”

“行行行,50级进神之领域对吧……行了,我去搞一张50级的账号卡,到时候给你们播……”

“好了,我绝地求生下好了,我想想,找个人跟我组排……”

叶修琢磨了一下,摸出手机,敲了一下某个人:

“有空吗?”

 

——tbc

 

Tips:

1 只狼:《只狼:影逝二度》,著名硬核单机动作游戏,难度超高

2 RTS:即时战略游戏,如《星际争霸》、《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等,“星战”原型为魔兽争霸

3 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绝地求生不算标准的FPS,因为它是第三人称)

4 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如《剑网三》、《魔兽世界》等,全职原著中的《荣耀》也可归类为MMORPG

 

摸鱼文,随缘更新

这篇会有一些游戏梗,有一些会用tips标注,也会回复评论

有想看的游戏可以文下评论

 

评论(51)

热度(198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