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存档

昨天下午被朋友通知了LOFTER的事,爬上来看了一眼。

……

…………

我明年就要毕业工作了,三次越来越忙,恐怕至少一两年的时间内要暂时离开了。

文一直在断断续续地写,但是效率不高,也不敢发上来,感觉对不起坑里的小伙伴。

可是不知道等我再有时间的时候,LOFTER会怎样了。

一声叹息。

留言给我的小伙伴们,我都有看到,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

我看到圈里的姐妹们最近两天在存文,我也不知道我的文能不能抓到,有没有被限流,通知太多我也不知道屏蔽了没有= =,不过我朋友昨天下午爬文的时候好像就没扫全= =

这里给需要的小伙伴们放出一个我自己的存档,需要自取吧


我自己写文的时候的存档,doc格式,还有一些未发布的硬盘文和章节,都放在里面了。

需要的小伙伴们自取。


评论(259)

热度(95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