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言

愿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all叶】狐妖叶修修

随便写写,沙雕短篇

——

 

01

叶修是个狐狸精。

青丘九尾一脉,毛发雪白,有九根毛绒绒的尾巴。

然而他还没成年,人形外表只有十五岁。

 

02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了,所有的妖怪都化为人形隐藏在人类社会里。

所以叶修和叶秋都是有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合法妖精。

 

03

十年前,叶修随手拎走了弟弟的行李,离山出走打游戏。

由于长得慢,不得不一直用幻术把自己伪装成慢慢长大的普通人类。

把幻术练得炉火纯青出神入化。

 

04

和嘉世解约那一天,叶修站在嘉世门口琢磨了片刻。

愉快地撤掉了幻术。

 

05

朋友们,我现在不是叶秋我是叶修!

我15岁!

是一个普普通通的15岁人类男孩子!

没打过荣耀!

纯正的新人!

 

06

由于真的“不是人”,所以叶修的手速极限非常离谱。

完全施展出来可能会让电脑死机。

所以时常抱怨。

“战法的操作空间上限太低限制了我的发挥。”

于是改练散人后非常开心。

苏沐橙:“手速封印,解除!”

叶修:……?

 

07

妖精的空间感知比人类敏锐很多。

所以叶修晕机晕得很厉害。

每次客场比赛都恨不得自己飞。

 

08

第三赛季荣耀联盟开始商业化,嘉世也有了会接机的粉丝。

叶修顿时要求自己单独前往客场。

每一次都睡个懒觉抢两个BOSS,再慢悠悠地飞过去,掐着时间点汇合。

 

09

结果有一次玩脱了。

嘉世队员看着霸图训练室里的队长一脸懵逼:“队长你不是送我们出门的吗?你怎么比我们还早?”

叶修临危不乱:“我昨天就到了,没送你们出门啊。”

韩文清站在他背后给他作证。

 

10

嘉世队员吓傻了。

以为基地闹鬼。

跟微草主场比赛之后,诚恳请求王杰希去给嘉世基地驱邪。

因为看相和驱邪都是道士的工作范畴。

 

11

这件事给了苏沐橙灵感。

叶修离开嘉世之后她做个了机关。

每天晚上把一个只画了眼睛,写了“一叶之秋”的晴天娃娃挂在刘皓窗户外面。

 

12

刘皓吓得睡不着觉。

只好去玩网游。

君莫笑:我不是叶秋呀。

君莫笑:我是叶秋他弟弟,我叫叶修。

君莫笑:我好久没见到我哥了,我来找他。

君莫笑:你见过我哥哥吗?

刘皓吓得魂不守舍。

转会雷霆的时候拔腿就走,宛如有鬼在追。

 

13

陈果坚决拒绝了叶修的求职请求。

陈果:“我不能雇佣童工。”

叶修:“我成年了!我娃娃脸!”

陈果:“你身份证呢?”

在山上。

离山出走之后没敢回去。

毕竟大阵一开他怕溜不出来。

 

14

叶修:“好吧我说实话,我身份证丢了买不了车票,老板娘收留我一下呗,我给你打工。”

陈果:“早这样说不就得了。”

于是要求叶修给家里打电话。

叶修在陈果监督下心不甘情不愿:“哥……”

叶秋笑得炸了丹炉被老爹追杀。

还是出于兄弟爱在元旦后给叶修快递了一张15岁的身份证。

 

15

全明星后。

陈果:“你跟叶秋大神什么关系?”

叶修:“我就是……呃,我是他弟。”

陈果:“叶秋……现在怎么样了?”

叶修:“叶秋被丹炉炸了手,在山、在家里养伤。”

陈果哇的一声就哭了。

 

16

兴欣成立不久。

陈果在记者面前说漏了嘴。

第二天头条:

《惊爆!!第二位因伤退役的大神!叶秋退役竟是因为手被炸伤?!》

——记者为了解释炸伤二字,胡编乱造说叶秋炸了高压锅。

兴欣收到了如山似海的慰问品。

嘉世被砸了砖头:你们竟然让叶神亲手做饭?!你们配吗?!

 

17

被某个吕少说不学无术的时候,叶修想了想。

“我给大家表演个魔术吧。”

“为防止吕少说我找了托,还请配合我一下。”

然后黑布一拦,叶修给了他一个幻术。

让他换了一身女装,还矮了5厘米。

 

18

吕少为自己少掉的5厘米身高痛心不已,哭天抢地。

叶修被烦的给他解了幻术。

吕少当场吓跑了。

后来吃斋念佛了一个月。

 

19

第十赛季。

职业选手之中兴起了一个迷信。

游戏打得好是基因决定的。

毕竟你看看叶秋,以及叶修。

 

20

看透了一切的蛇精喻文州笑而不语。

叶修疑惑:“所以你为什么手速慢?”

喻文州伸出尾巴尖,勾住叶修的尾巴,笑眯眯,“蛇有手吗?”

叶修:……?

 

21

联盟里到底隐藏了多少只妖精。

你猜?

 

——fin

 

一发完

 

啊,我,想开新坑><

脑子里有八百个脑洞想写,奈何自己是个手残


评论(134)

热度(10411)

  1. 共14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言 | Powered by LOFTER